红河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以 下 是 正 文

8月1日,红河县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党委书记、上校政委刘秋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党委副书记、上校部长沈宗维作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

上半年,县人武部党委团结带领机关人员和专武干部,坚持强基固本、锐意进取,以“四严四整”及承诺践诺活动推进从严治党,以思想政治教育上的突破强化组织建设,以依法决策履职的实践正规“四个秩序”,以“两兵”工作的良好开端提升动员质量,以多项清理、排查、整肃、治理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推进国防动员军事斗争准备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要聚焦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强化政治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要忠诚拥护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捍卫“两个确立”,夯实共同思想根基,强化“政治三力”,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聚力“四严四整”,严明政治纪律规矩;要夯实动员根基,马不停蹄备打仗、保打赢;要闻令而动,加快体制改革落地实施;要固强补弱,进一步规范基层武装阵地建设;要聚焦主责,提升服务练兵备战水平;要深化党管武装,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要立起第一示范,促进制度落实;要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要提升工作效能,深化军民融合,强化军地联动,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国防效益最大化,力争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蒙自军分区党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审议纪委半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县人武部党委委员,县人武部全体文职、职工,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部长等参会。

记者:龙江元

编辑:李庆红 李伟龙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