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补办婚礼,聚齐了宝岛的群星熠熠

*预告一下,文末有读者福利。
台湾终于有场星光熠熠的盛大婚礼了,阵容甚至超越这几年逐渐式微的金马和金钟典礼……
这次童话男主人公是杨祐宁。
图片
昨天他在台北补办婚宴,到场的明星宾客都是影视帝后水准:张震、贾静雯、桂纶镁、陈柏霖、林心如、张孝全、杨谨华……
图片
宾客之一的刘品言笑说自己简直动用了出席金马的规格在打造妆发。
图片
当然也有网友一定会问:“杨祐宁怎么结婚了/才结婚?”
前两年杨祐宁把事业重心转到内地,从正午阳光演到《流金岁月》,刚当完章子怡男主又来一部金庸男主,资源不断。
图片
去年回中国台湾进组《华灯初上》,结果剧集大爆,之后还能参演侯孝贤首任监制的《良辰吉时》去对戏张艾嘉和李康生……
图片
但在事业之外,杨祐宁的个人生活同样像是开了八百倍速般朝着幸福方向狂奔:
《都挺好》热播的19年3月,媒体就报道过他和女友Melinda已经是见过家长也谈及婚嫁的稳定交往状态了。
图片
但还没等到正式官宣,杨祐宁就在2020年5月中旬突然公开了自己已经订婚、也将升格做爸爸的“重磅炸弹”。
图片
杨祐宁虽然对“何时登记”“几时完婚”之类问题高度保密,却悄悄请到自己长期合作的电影剧照师曹凯评来定格和Melinda正式成为一家人时的甜蜜模样。
图片
女儿Anah在当年年底出生,杨祐宁和Melinda就进入了“有娃万事足”阶段,社交平台上总能看到一家N口的幸福日常。
图片
就在大家都习惯了杨祐宁已婚身份的这个7月,他才广发喜帖,由于疫情而不断推迟的婚宴是真的真的要补办了。
图片
地点选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席开45桌,杨祐宁事先接受采访说自己最头疼的就是排座位表。
因为来宾里有些人是不能同桌的,有些即使分桌坐也不能靠得太近……
图片
好在他和太太一致通过不设伴郎伴娘团的决定,亲朋好友的力挺都提前半个月在单身派对中释放彻底:
杨祐宁约着十几个相识多年的老友上山露营,宣称这是一趟钢铁意志比拼的真男人之旅。
图片
而Melinda则特意准备了一条越南小众设计师品牌Fancì Club当季新款裙装,作为单身狂欢时的“战袍”。
图片
这趟分开旅行由闺蜜们给予Melinda百分百宠爱,五颜六色热辣装束刚好衬出她大婚在即的女主位置。
图片
但别以为Melinda的主纱还是会走“玩世不恭”的潮牌路线。
因为新娘本身也是时尚从业者,最圣洁一刻的模样当然要请好友打造,于是早在2017年就见证过两人感情的香港婚纱设计师Marco M Chan——陈贤亲自出马设计:
图片
平肩鱼尾婚纱本就经典,长袖设计又平添几分典雅,最大亮点是缀满珍珠亮片的蕾丝刺绣细节。
图片
Melinda还为自己挑选了一对Tiffany单钻耳环,小巧又婉约。
图片
这套造型在31号婚宴开始前的下午时段提前登场,因为一对新人都是虔诚教徒,要在至亲见证下完成宣誓仪式。
图片
杨祐宁说有意避开了试装和定妆环节,以保留惊喜感,所以在教堂里看到岳父牵着妻子走出来时,感动到热泪盈眶……
图片
不过他自己也为婚礼这天做足准备,刻意瘦身保持,只为将状态调到最佳。
西装是全套TOM FORD,鞋款也选了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的秋冬新款Dandy Chick漆皮乐福鞋,显出挺拔身姿。
图片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他藏在袖子下面那支宝格丽Octo L’Originale全钻腕表,价值三千万新台币,贵气逼人。
图片
至于婚戒,当初登记组照中出现的是一对CHAUMET。
杨祐宁没有选大众熟知的“冠冕”Josephine系列,也绕开了一眼就能认出的“六角蜂巢”Bee My Love系列,而是用低调素雅的Torsade对戒凸显好品位。
图片
如今正式行礼,杨祐宁夫妇又定制了一对大钻戒。
虽然男方经纪人表示婚戒品牌、钻石大小、价值几何都是小两口的秘密,但媒体推测这很可能也来自Tiffany,5克拉大小就得千万新台币。
图片
当然现实中,再大的钻戒也不及杨祐宁臂弯里的小女儿Anah来得醒目。
图片
杨祐宁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人缘好,最近又转跑道做制作人,他要补办婚礼一定是轰动宝岛娱乐版的大事件。
于是来宾们也开足火力,力求在不艳压新郎新娘的前提下靓丽到底。
图片
刘品言就在ins story上“连载”了自己到场前的种种准备:
先是乖乖到健身房报到,在教练指导下来了个魔鬼特训,以保证当晚能不水肿,以最好状态示人,后续才有了开头她“拿出金马妆发规格“的打趣。
‍‍
图片
跟她一起的,还有曾在《良辰吉时》里合作了杨祐宁也收到了喜帖的谢欣颖。
图片
而谢欣颖却更懂如何抓住记者们的眼球:杨祐宁的婚宴是她和王柏杰低调认爱后首次合体现身,刚官宣的CP哪怕勾勾手指都成了看点。
图片
之后出场的贾静雯,也带来了亲亲老公修杰楷。
图片
但这位新科视后+影后的打扮更有看头:
ROTATE Birger Christensen蓝黑条纹上装十足drama,再用Magda Butrym的高开叉长裙大秀长腿,不流俗且特别。
图片
赴宴不忘带着老公Ben的杨谨华,则把“低调又华丽”原则进行到底。
图片
这套流畅飘逸的湖绿色套装,衬出她清丽婉约的气质,是Elie Saab早秋新款。
图片
上面提到的各位大多是这两年和杨祐宁在剧集中对过戏的伙伴,那造就《华灯初上》收视传说的林心如当然不能错过。
虽然独自赴宴,但David Koma 2022早秋的宽肩不对称裙装还是让林制片显出了两米八的气场。
图片
她手里那只宝石蓝鳄鱼皮的Mini Kelly是可以“单独出道”的存在,作势君已经看到不少网友在感慨这款百万名包了……
图片
至于和杨祐宁相交多年的圈内老友,大家肯定不会漏掉陈柏霖。
图片
虽然这次没带女友出席,他却和《蓝色大门》CP、老友桂纶镁合体现身,让在现场媒体大呼般配。
图片
用JOHN LAWRENCE SULLIVAN叠穿高腰条纹阔腿长裤的桂纶镁愈发“人间香奈儿”了,巧的是陈柏霖也以同品牌19手袋相衬,把黑白配的魅力发挥到最大。
图片
刚生完二胎的陈意涵,也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风格,TONGORO条纹连身裙让她显得灵气鬼马,很符合她的气质。
图片
大家熟悉的“康熙办税贵妇“——Melody也到场观礼,一身露肤度极高的Self-portrait小洋装既保证了造型正式感,又不会过度张扬。
图片
说实话,上面众位宾客的造型岂止是“拿出了出席金马的规格”,简直比出席金马时还要符合自我,更好看且适合。
毕竟大家也都清楚,这场婚宴一定是大量摄影记者和次日媒体版面的狂欢,所以不敢怠慢,而她们的“喜酒造型”也许更能展示出个人风格。
但能在乱世之中享受当下,尊重与祝福好友才是他们跨越防疫距离,欢聚在一起的最大原因。
作势
Chrison
选秀出身也能拿下金像影后
礼物时间到
为文章点「赞」+「在看」
截图发到后台
随机挑选一位读者朋友
送ANESSA 防晒霜
图片
上两期获奖名单如下:
“吃土少女“(获得NARS 彩盘)
“旺旺大李包”(获得Jo Malone 香水)
请中奖的读者朋友
私信快递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