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神颜女星,实际五五分、大体格、前平后也平,感觉自己被骗了

杨颖的身材还有一个致命问题,那就是五五分,腿和身子一样长。不过正所谓人无完人,堪称神颜的女明星也有如此虐心的身材硬伤,感觉我们普通人的身材焦虑一下就被治好了,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好和健康啊。

娱乐圈的女明星有专业的包装团队,时常都是保持着精致无比的形象,加上她们脸蛋的天生条件就比较优越,所以圈中有不少被冠以“神颜”的明星。

但这些所谓的神颜女星,在外形上也有不少致命的问题。

1.鞠婧祎:五五分、头大身子小

鞠婧祎号称“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对于自己的脸蛋,她也是百分百了解,在变美的道路上,她一直很拼,换头之后又研究妆容,根据自己的脸部化出了一套半永久妆容,每次都能惊艳到大家。

就自拍技巧也是满分,光看脸,真的堪称一绝了。

虽说脸蛋堪称神颜,但她的身高实在是有些矮。 可以说,鞠婧祎的个子是她外形上最大的bug,关于鞠婧祎的身高,外界传闻众多,反正就是矮。

看她的机场生图,简直像极了小学生,不仅矮,还五五分,和周围的路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媒体曾拍到鞠婧祎在片场的照片,她穿的鞋子底部非常之厚,简直堪称“走高跷”了。而且因为身材太娇小的原因,鞠婧祎看起来有点头大身子小。

虽然个子不高,但鞠姐怎么会服输,无论在什么场合,她都绷紧了弦,矮个子的她,非要在红毯上穿起大长裙。

单看上半身精修图,这裙子确实好看,衬得鞠婧祎整个就是人间富贵花,有一种高攀不起的感觉。

但一到生图就暴露了,这样不合适的穿着,立马显得她头大身子小,连走路都相当费劲,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怪异感,像极了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怎么看怎么怪异。

也难怪,每次鞠婧祎的自拍照都是神颜,因为她的自拍照,大多是只拍脸部,所以精致又美丽。

但奈何她个子太矮,又太瘦,还五五分,所以一看全身可不就垮掉了吗?

2.蒋欣:虎背熊腰、大体格子

蒋欣也是个美人胚子,看她饰演的角色就知道。

他在《甄嬛传》中的饰演的“华妃”美貌号称艳冠群芳,堪称后宫的颜值霸主,《欢乐颂》中的“樊胜美”,也是大美女设定。

单看蒋欣的脸蛋,是赏心悦目、堪称神颜。但她的身材,却是真得不敢恭维,那大体格子身材,真是格外拉胯。

在各种影视剧中,只要镜头一拍到蒋欣的身材,那必定是十分壮硕,从肩膀到手臂,没一个地方是瘦的,真的是夸张。

蒋欣的身材问题主要是骨架偏大,再加上她本人又比较有肉感,这两者一结合,可不就显得虎背熊腰了嘛?

最尴尬的是,在现实生活中,蒋欣也不懂得扬长避短。

她的多套红毯造型,都被称作女明星红毯穿搭的负面典型了,完全是360度暴露自己身材上的所有缺点。

3.马思纯:壮硕

马思纯的脸蛋也是长得十分漂亮的,真的是青春疼痛文里面的女主的脸。

她的五官精致,属于耐看型,越看越漂亮,还有一股子文艺的气息,气质在一众女明星中也算是比较特别。

但奈何马思纯的身材太壮了,脸蛋的漂亮程度也不知不觉地被削弱了。

当初拍摄电影《第一炉香》时,马思纯的身材就被骂得很惨,路透图里,马思纯身材壮硕的身材像极了“虎妞”,看起来跟旁边的范伟老师都一样壮硕了,和原角色相差十万八千里。

马思纯和蒋欣一样,也是骨架,稍微有一点肉就显得格外壮硕,虎背熊腰的,再加上她近些年生病等原因,肉越来越多,所以看起来身形比男人还壮,虎背熊腰的。

尽管胖成这样,马思纯的脸蛋也是漂亮的,所以她要是瘦下来,颜值肯定更为惊艳。

4.周冬雨:胸前一马平川,头大身子小

有些女星因为胖显得虎背熊腰,有的女星却因为太瘦,问题繁多,周冬雨就是个例子。

周冬雨看起来小小一只,胸前也是相当平坦。有料的女星穿上深v礼服,就是让人血脉喷张的场面,而周冬雨穿上,就是V了个寂寞。

周冬雨穿上低胸的礼服,也是场面十分虐心,她的胸前简直是一马平川、毫无起伏可言,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奇怪。

周冬雨的红毯生图,也是夸张至极,前平后也平,周冬雨的平板身材更是虐心。

建议周冬雨以后真的不要性感风的服装走红毯了,真的是尴尬。

5.赵丽颖:瘪胸

赵丽颖在85花中算是势头比较迅猛的,她的脸蛋也是可圈可点,鹅蛋脸、大杏子眼,既有幼态感,又有轻熟的感觉,既漂亮又有观众缘。

赵丽颖的身材是纤瘦型,胸前也是一片平坦,每次穿上紧身礼服,都会暴露无遗,胸前可以说没有一点起伏可言,整个人瘦得有点夸张了,像个大头娃娃一样头大身子小。

因为胸前过于平坦,赵丽颖甚至连礼服都撑不起来。

最经典的就是,她某次活动穿着的蕾丝礼服,仔细看,她的礼服里面明显是空的,完全没撑起来。

在影视剧中,赵丽颖同样暴露了自己胸前平坦的问题,就算低着头,胸前也完全是一马平川。

要是换成一个胸前起伏汹涌的女明星,这个角度拍摄,那肯定是会有走光的风险的,但是换成“平平无奇”的赵丽颖,就完全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想想也正是尴尬啊。

6.章子怡:平胸

章子怡的颜值就不必再多赘述了,号称是360度无死角的电影脸,年轻时是大荧幕上最闪亮的星,被无数导演夸赞怎么拍都漂亮。

但相比于她在国际上响当当的名号,以及惊艳四座的颜值,她的胸前确实平得出奇。

章子怡她的身材扁平消瘦,即使穿着超紧身的礼服,上围也直接隐形。

都说生了孩子,会迎来胸前的第二春,但显然这一点在章子怡身上不奏效。

这些年就算章子怡已经生了两个孩子,胸前的起伏依旧没有变大。

7.沈月:五五分、腿又粗又短

沈月自从走红之后,外界的评价就是两极分化。有人称其很适合青春校园片,一张脸青春十足,有人又质疑她的身材连普通人都不如,当女明星多少有点不够格。

单看脸蛋,沈月的条件确实是不错,清新自然。

但沈月的身材确实是问题多多,她的身材比例较差,是典型的55分身材,个子在女明星中也不算高的,腿部还偏胖。

当沈月和身材还不错的陈都灵站在一起的时候,画面是相当地虐心,两个人的脸蛋各有各的漂亮,但从身材到仪态沈月都输得彻彻底底。

就连上节目时,何老师都称沈月换了好几套衣服,身材比例还是一比一。

她和陈都灵站在一起的画面上,也被后期打上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字,真的是尴尬。

五五分的身材比例,加上不怎么高的身高,在随处可见腿精、妖精的娱乐圈中,实在是有些拉垮,也难怪不少网友都吐槽沈月不配当女明星。

8.杨颖:骷髅身材、五五分

虽说自从和黄晓明离婚之后,杨颖的事业直线下降,在各方面都比不上往日了,但她的脸蛋却是一如既往地坚挺。

前段时间,她分享的一组精灵风生日照,直接刷屏网络。

不得不说,杨颖是真的漂亮,无论是嫩模时期还是现在,网友也笑称她是换的每颗头都漂亮。

不过杨颖的身材确实bug多多,首先因为太瘦的原因,杨颖整个就是平板身材,整个人瘦成了骷髅,胸前的排骨都清晰可见。

而且杨颖的身材还有一个致命问题,那就是五五分,腿和身子一样长。

在跑男中,杨颖就经常会暴露五五分的问题。

在节目中,她只要一穿着T恤配紧身裤,就会暴露这个问题。

杨颖穿着半身裙的时候,五五分的身材也比较明显,就算裙子的腰线十分靠上,依旧藏不住这个身材缺陷,下半身看起来有几分笨重。

看到女星们这些缺陷,真的感觉被骗了一样。

不过正所谓人无完人,堪称神颜的女明星也有如此虐心的身材硬伤,感觉我们普通人的身材焦虑一下就被治好了,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好和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