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卖爆了?二手平台出现恒驰5转卖订单:最高加价1万元

8月2日消息,小雷在二手平台上发现,居然有不少车主在转卖恒驰5的订单,最高居然都加价10000元。并且,在平台上还有挺多高价收购恒驰5订单的用户,不清楚是否为二手车从业者。但从这些迹象中能反映出,恒驰5似乎还挺受欢迎,恒大汽车真的要成了?
图片
(图源:闲鱼App)
一名安徽的用户表示,自己预定了两个恒驰5订单,想要先转卖一个。并且,该用户表示其名额在前一万名里,交付大定能优惠了10000元,实付16.9万。而转卖订单仅加价2000元,相当于便宜了8000块。另外一名转卖车主也享受到该优惠,并表示其订单非常靠前。
另外,小雷还发现有不少车主都在高价收恒驰5,不过没有给出具体的回收价。但特别有意思的是,有用户直接点明,“地产或物业公司员工被迫买了的,可以来变现”。这让我联想到前阵子的一则消息,恒大物业给其销售人员都下发了恒驰5销售考核任务,许家印也在高管会议上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恒驰5销售。
图片
(图源:闲鱼App)
时代财经记者了解后发现,很多恒大小区物业门口都摆放有恒驰5的广告,部分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完成销售任务,他们都自掏1000元预定了一辆恒驰5,少数人还同时预定了2~4单。如果以上信息属实,那恒驰5的订单水分真的不少了。
上周,恒大发布公告称,恒驰5的累计预售订单已超过3.7万辆。而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也自信的表示,“恒驰5大卖已成定局”。但实际情况似乎并不如预先的那么美好,二手平台出现的转卖订单,可能并不是恒驰5大受欢迎的表现,更可能是恒大销售人员在着急脱手。
图片
(图源:恒驰汽车)
作为恒大的首款量产车,恒驰5拥有豪华SUV的定位,外观设计与内饰都较为用心,确实有豪车的既视感。官方虽然没介绍该车的动力性能,但搭载了72.8kWh锂电池并带来602km的续航,放在20万以内价位确实有一定的竞争力。
车确实是车,但是恒大这些年的名气不是太好,大家对这个品牌不太放心。恒大想要推动汽车销量增长,贴钱低价卖也很难起到效果,希望量产车交付后能在口碑上挽救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