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站,阿克苏!

有些小伙伴表示
已经快“热化了”
天气这么热,能去哪儿玩?
图片
8月已至,快来阿克苏这些
好玩又凉快的地方避暑吧!
线路推荐
图片
一日游
天山托木尔景区·大峡谷—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
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柯柯牙纪念馆—阿克苏老街
库车王府—天山神秘大峡谷—大小龙池
沙雁州景区—秘境139公路
克孜尔石窟—康其湿地—铁热克温泉
燕泉山景区—沙棘林湿地景区
齐兰古城—红沙漠—大湾沟地质公园
刀郎部落—刀郎故里
二日游
天山托木尔景区·大峡谷—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天山神木园
库车王府—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大小龙池—苏巴什佛寺
沙漠花海—天籁加依景区—克孜尔石窟—康其湿地
沙雁州景区—沙漠花海—克孜尔石窟—铁热克温泉
三日游
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天山托木尔景区·大峡谷—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天山神木园—阿克苏多浪河景观带—燕泉山景区—沙棘林湿地景区—库车王府—库车大馕城—库车老城—库车大寺
天山托木尔景区·大峡谷—克孜尔石窟—克孜尔水库—克孜尔魔鬼城—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红山石林—克孜尔尕哈烽燧—苏巴什佛寺—库车王府—库车大寺—库车老城
景区推荐
图片
温宿县天山神木园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图片
温宿县天山神木园四周是戈壁荒漠,植被稀少,但园内古树参天,形态奇异,集秀丽与神奇于一体,恍若走进江南水乡。园内主要景观有鸳鸯古树、卧龙柳、马头树、通天门等30余个。
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位于天山最高峰——托木尔峰脚下,这里自然风光优美,民俗风情独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名副其实的“诗画田园 康养福地”,在这里可以“种下乡愁、种下诗与远方”。
乌什县燕泉山景区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乌什县燕泉山景区集历史文化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身,内有燕子山、九眼泉、小游园等景点,环绕湖周围的绿树林荫和造型别致的亭、台、楼、阁、桥等错落有致,景区内郁郁青青,各色鲜花应季绽放,湖面上水鸟翔集,清澈见底的水下,还有“耗儿鱼”游来游去。
乌什县沙棘林湿地公园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乌什县沙棘林湿地公园,景区林中鸟类成群,野鸡、野鸭、野兔随处可见,沙棘林中绿树成荫,游客也可乘船畅游其中,在河道中尽览沙棘林风光。
拜城县康其湿地公园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拜城县康其湿地公园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康其乡阿热勒村,有嬉水乐园、7D电影、旋转木马、碰碰车、热气球等娱乐项目,吸引了众多疆内外游客前来赏景、游玩。
库车市天山神秘大峡谷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库车市天山神秘大峡谷位于天山山脉南麓,库车市以北64公里,217国道(独库公路)1025公里处北侧。峡谷内气候宜人,阳光普照,冬暖夏凉,风光无限。漫步于峡谷之中,享受阵阵微风带来的愉悦,好不惬意。
库车市大小龙池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库车市大小龙池景区位于国道217线独库公路上,由隔山相望的两个湖泊组成,称大、小龙池。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湖水瓦蓝澄碧,各种水鸟畅游其间,临池远眺,流云、雪峰、松塔、构成了令人陶醉的自然美景。
阿克苏皇宫湖景区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皇宫湖景区位于阿依库勒镇阿萨村,距阿克苏市区约50公里,是集餐饮、休闲、娱乐等项目于一体的湖泊沙漠旅游度假区。这里沙白如银、浪静波清,岸边木麻黄林带苍翠欲滴。
编辑:波波仔
审校:葛建
监审:司元勋 马艺培
©新疆是个好地方
非遗展精彩剧透→
图片
【长按上图关注" 新疆是个好地方 "
点击“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