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高速突发脑梗 庆阳交警火速救助脱危险

来源:庆城公安交警
7月31日上午6时许,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高速公路大队值班民警接到合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办警情:一名货车司机因身体不适,将车辆停在银百高速k438+000下行线位置,需要出警紧急救援。
图片
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上报大队领导王军同志,王军同志按程序启动紧急救援机制,并指派两名经验丰富的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图片
在赶往救援现场途中,民警先行对接了驾乘人员和120急救中心。距接警电话10分钟,民警到达现场,随后立即在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并上前询问病人身体状况。经民警了解状况,司机已无法正常交流,当时情况比较严重。为缓解病人病情,民警打开车窗,做好通风,不断和病人讲话,使其在救护人员赶到时能保持意识。
图片
10分钟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对病人进行救治转运。经民警事后了解,由于救治及时,已无生命危险。
图片
庆阳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近期天气炎热,广大驾驶人一定要注意合理休息。身患疾病的驾驶员如突感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拔打报警和救援电话。
庆阳今日
庆阳人自己的公众号!每天为您搜罗最全的大城小事!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