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营企业助力,统战园区注入新活力

7月29日,在沐川县统战园区牛郎坪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举行的以“聚焦美丽茶乡、共谋时代发展”为主题的“农旅融合”品牌发布会上了解到,四川省牛郎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体验基地、乡村教育实践基地、成都文理学院乡村振兴教学实践基地入驻园区,共同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这为统战园区建设注入了新活力。

沐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贤松在讲话中指出,四川巨狼实业发展集团入驻牛郎坪茶叶现代农业园区,是顺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需要,是沐川县创建国家级“两山”基地的重要路径,希望入驻企业继续发挥文化、教育品牌资源优势,输出文化产品、文化服务,打造乡村振兴的新窗口,架起乡村振兴的新桥梁,为全县乡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共谋全县“研学”“农旅”大计,让农旅融合发展的市场舞起来、活起来。周贤松表示,将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融合项目、加强合作,在制度机制、要素配备、政策优惠等方面优先支持、优先保障、优先服务,共同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打造统战园区建设的新模式。

品牌发布会上,四川巨狼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任荣蓉介绍了统战园区建设中牛郎坪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规划思路和建设路径,成都文理学院校长助理张昊介绍了“院地”合作情况,公益发起人省级特级教师叶俊芝介绍了乡村公益教育实践基地及未来发展方向。

周贤松,县政协副主席、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刘亚蓉等共同为四川省牛郎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揭牌。

(沐川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