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老年服务部:离退休干部登台演讲

图片
7月28日下午,向荣、包青海两位退休人员代表老年管理中心孤岛老年服务部参加了由河口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办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
比赛在河口区老年大学举行。孤岛老年服务部的向荣以《初心不变 甘于奉献》为题,用深刻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河口区医生赵志辉参加湖北松滋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在赵志辉和湖北医疗战线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故事。包青海讲述了老一代石油人艰苦奋斗、战天斗地开拓为祖国献石油的豪情壮举。两位选手着装整洁,仪表大方,虽是脱稿演讲,但语言表达生动流畅,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圆润,内容真实感人,充分展示了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如潮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两位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图片
两位退休人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弘扬传承好老石油精神和“三老四严”“四个一样”优良作风,为油田发展做出贡献,为建设现代化河口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广寅 通讯员 张卫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