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第四届婚俗文化节将于明日启幕

图片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情定千年古槐 爱在槐荫赵湾”2022“古槐之恋”崇信县第四届婚俗文化节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将于明日启幕。
8月3日,记者在主会场锦屏镇赵湾村看到,现场洋溢着幸福浪漫的气氛,但又不失节俭新风,当前,舞台搭建已基本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音响设备调试等工作,参加活动的新人正在加紧排练,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图片
锦屏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主任邹磊说:“目前婚房布置、氛围营造已经全部完成,主舞台搭建工作已经完工,我们将用我们最大努力,让新人在这里体验到一场浪漫而温馨的集体婚礼。”
举行第四届婚俗文化节,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喜事新办,婚事简办,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引导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念,以实际行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崇信县融媒体中心/王燕芳 关惠文
编辑:崇信县融媒体中心/陈 欣
审核: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富 强 吴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