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动漫被爆改编自游戏,碧瑶简直赢麻了,网友吐槽还不如青云志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期待已久的《诛仙》动漫终于开播了,只是这次《诛仙》动漫开播之后的评价并不是很好,甚至一度被人吐槽为“国漫之耻”。而在《诛仙》动漫开播之后不久又爆出一件让不少网友震惊的事情,那就是《诛仙》动漫居然不是改编自原著小说,而是改编自游戏,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跟着木子一起来看看吧。

诛仙动漫被爆改编自游戏

从网友们的截图来看,《诛仙》动漫的IP类型赫然写着“改编自游戏《诛仙》”这样的介绍,一时间网友们纷纷都不淡定了。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动漫作品都是改编自原著小说,如果没有原著小说的话才会改编自漫画或者游戏,因为改编作品的本质是原著,一切的改编都是需要从原著出发,这才是正常的制作方式。

不过从《诛仙》动漫现在的情况来看,《诛仙》动漫改编的方向居然不是原著小说,反而是披着《诛仙》外皮的游戏,这就让不少网友纷纷愤怒不已。现在的《诛仙》动漫饱受争议,无论是画风和人物建模偏为幼小化,还是动漫删除了细节描写、心理描写等等,以及后面加入的相声剧情水时长都是问题。

现在《诛仙》动漫又被爆出改编自游戏这样的事情,这样一来毫无疑问就让那些期待《诛仙》动漫的网友们纷纷失望不已,甚至选择了直接弃番。现在的《诛仙》动漫从早期的万众期待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无论是画风画质还是动漫制作等情况都存在着极大的问题,木子觉得现在最好的方法还是回炉重造。

碧瑶简直赢麻了

在这次《诛仙》动漫被爆出改编自游戏之后不少网友直呼碧瑶赢麻了,因为在《诛仙》游戏里面碧瑶才是主角,张小凡和陆雪琪都只是配角。难怪在《诛仙》动漫里面给了碧瑶这么高的地位,甚至张小凡和陆雪琪都只是碧瑶的配角,就连最后的倒计时海报都安排给了碧瑶压轴登场,而不是作为主角的张小凡。

而在这次《诛仙》动漫开播的时候也被不少网友吐槽是“碧瑶传”,似乎这部作品完全是为了碧瑶而存在,现在看来估计是和改编自游戏有关了。在原著小说里面碧瑶和陆雪琪两人都是《诛仙》的女主,甚至碧瑶和陆雪琪的女主之争一度成为了不少网友讨论的话题之一,不过现在看来在《诛仙》动漫里面碧瑶简直赢了。

网友吐槽还不如青云志

在《诛仙》动漫被爆出改编自游戏之后引起了网友的争议,甚至有些网友吐槽改编自游戏还不如改编自《青云志》,至少《青云志》要比游戏好多了。虽然说这只是网友的玩笑,但是却也有着一些道理,如果说改编自游戏的话,木子觉得倒不如真的改编自《青云志》,至少相对于游戏来说《青云志》还可以看得下去。

从这样的吐槽当中也可以看出网友对于《诛仙》动漫改编自游戏的不满,这件事情也成为《诛仙》动漫的导火索,《诛仙》被毁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了任何的悬念,除非说官方悬崖勒马回炉重造,不然以这样的情况继续播出下去的话很难获得网友的认可,甚至最后可能会直接毁掉了这个超高人气的网文大作。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诛仙》动漫改编自游戏的事情呢?你们觉得现在的《诛仙》动漫怎么样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关注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