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线进入倒计时……

今天比昨天又热了一丢丢
不过,早晨凉风习习
体感还是蛮舒适的
图片
图片
最高气温主要集中在正午
省的北部、东部及南部边缘午后有35℃以上高温
局地超过37℃
高温天气对人体健康有不利影响
户外人员做好防暑防晒
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活动
持续高温天气易给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水利、电力和住建等部门要做好水电资源调度
保证生活生产用水和用电
图片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正午不用再面对烈日的“烤”验啦
图片
天气炎热森林防火很重要
进入林区不吸烟不烧烤
图片
强对流天气太敬业
3日14时-4日20时
省的西北部和东南部地区有分散性雷电天气
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
外出游玩要注意收听广播发布的气象预警信息
提前做好防范
图片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天气为主,北部、东部及南部边缘午后有35℃以上高温,局地超过37℃,其中西北部和东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个别乡镇大雨或暴雨;
图片
4日夜间到5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暴雨,东部局地午后有35℃以上高温;
图片
5日夜间到6日白天,贵州省的东部地区阵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西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暴雨。
图片
黔东南天气
黔东南州气象台8月3日16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月3日夜间至4日白天全州晴到多云,部分乡镇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午后岑巩、镇远、天柱、榕江、从江等县有37℃左右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有4~6级偏南阵风;16县(市)城区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32~38℃;
8月4日夜间至5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部分乡镇大雨到暴雨;16县(市)城区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29~33℃;
8月6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乡镇中到大雨;16县(市)城区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27~31℃。
来源:黔东南州气象台、黔气象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