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起袖子 “医”不容辞!黔东南州中医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8月3日,黔东南州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33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共计9500ML,黔东南州中医人用实际行动奉献热血、传递爱心,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贡献一份力量。

TAI HUA

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坚持多年无偿献血的党员,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团员青年等新生力量;既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来自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热血的黔东南州中医人伸出臂弯,带着体温的血液一点点流入献血袋,汇聚起新时代黔东南州中医人的浓浓爱心,为患者架起了生命的桥梁,浇灌着生命的希望。

TAI HUA

本次无偿献血是黔东南州中医医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树立了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情系患者的医者形象。今后,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将继续带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TAI HUA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