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溜八溜,不离福州”即将唱响福州

“七溜八溜,不离福州”,一语道尽福州之美。8月10日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年度盛典,将会精彩演绎这首蕴含福州地方韵味的福州话歌曲《七溜八溜,不离福州》。
悠扬独特的福州话歌声带我们走进有福之州,感受福州古厝建筑和风土人情,领略“千年古都、时代新城”的省会城市独特魅力。本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年度盛典将以短视频大会的全新视角,唱响这首特色闽都文化歌曲。
图片
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将于8月9日—11日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重磅登场!
届时大咖云集,央媒、各省市媒体单位,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专家学者,各短视频行业重磅嘉宾将齐聚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共襄盛举,畅谈短视频未来发展新趋势、新动态。
图片
“七溜八溜,不离福州”这句熟语蕴含着一种故土难离的闽都乡愁,如今也渐渐成为对福州景色宜人、生活宜居的赞美。本届中国短视频大会也将会是看见福州发展新篇章的精彩窗口,期待正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