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文联到东澳镇蓝田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图片
图片
8月3日,万宁市文联到驻点村东澳镇蓝田村委会开展文化下乡,送图书、送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文联工作人员为暑期学生培训书法并赠送书籍,为农户创作反映诚信友善、倡导文明家风的书画作品数十件。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书写内容主要围绕新农村建设、倡树新时代美德新风及群众需求,一幅幅书法作品苍劲有力、格调高雅,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图片
本次活动共创作了数十余幅书法作品,书法家们把饱含深情和祝福的书法作品送给现场群众,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下一步,蓝田村委会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多样、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文化艺术走进群众生活。
市文联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加大乡村振兴工作力度,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用全新的艺术形式展现乡村振兴工作的先进事迹,用独特的艺术方式营造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氛围,用文艺凝聚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自觉肩负起文化责任和文化使命,增强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人民群众和现实生活,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基层百姓服务。
图片
图片
▍编辑:彭楹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