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湾南社区:八一送温暖 慰问情谊浓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近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大湾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前往辖区武警新疆总队乌鲁木齐市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赛马场街道大湾南社区干部、退役军人居民代表和工作队队员们在战士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部队沿革、光荣榜、训练场和营房战士内务等,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退役军人居民代表与武警官兵们聊起军旅生涯,产生了很多共鸣,大家一起话家常,座谈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

“辖区武警官兵平时非常支持我们社区工作,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更加体现基层群众、社区和部队的军民鱼水情,营造良好的军民共建氛围。”大湾南社区第一书记李洁说。

下一步,赛马场街道大湾南社区将进一步抓好军民共建工作,持续用好辖区各类党建共建资源,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稿源:赛马场街道大湾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