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领导深入麻山区调研包联企业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关集双,市政协副主席唐春正一行深入麻山区包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加强区域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作风能力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关集双一行先后深入申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国泰石墨有限公司、金宇石墨深加工制造有限公司和墨都名苑小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 和安全生产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落实各类生产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挖掘潜力、扩大产能,确保疫情防 控不松劲、生产经营再提速、安全生产再抓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关集双强调,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以实际行动坚决 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攻坚克难抓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创城、信访稳 定等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抓提升,深化思想解放,推进“四个体系”,把“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靠。要动真碰硬抓管理,努力实现全区各项工 作晋位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 孙洪义 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