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戳新竹棒球场争议 国民党全代会造势诉求“强棒出击”

[新闻页-台海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国民党全代会8月28日登场,届时将举办县市长提名造势大会,由党主席朱立伦为党提名参选人亲授战旗。只是原规划以电脑动画“拼”台湾的造势形式,8月4日下午确定改为“强棒出击”,以球棒作为守与战旗信物,盼所有参选人接力挥全垒打。
党务人士指出,原本全代会造势形式包含挥棒、投篮的“球类”动作已遭否决,但近来新竹棒球场改建品质争议过大,8月4日经讨论,“强棒出击”桥段才又复活,全代会上,朱立伦将授予球棒象征战旗,由参选人挥棒宣示强棒出击。
党务人士透露,周日新竹县党部所举办的年底选举提名参选人誓师大会造势桥段,就是全代会可能的模板。
至于全代会口号,党务人士说,已确定是“为你拼好日子”,各县市再以“拼”为主轴诉求,在安居乐业、过好日子的诉求大方向下,各自设定口号宣传,像是拼桃园善好、拼台北无限、拼新北安居。
此外,党务人士也透露,搭配造势主题,今年全代会会有一支形象影片,宣传党提名的候选人,以及国民党这段时间奋斗的轨迹与政绩,告诉全民,为什么年底要选国民党,争取支持。(来源: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