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视工会(206期)|承德市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三河市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东光县举办电商直播职业技能比赛

速报

承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8月4日,承德市总工会联合河北喜绣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会聚良缘 相约七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3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中,职工们通过VCR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抛绣球等环节,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终4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浏览详情

速报

石家庄市总工会:到长安区广安街道调研工会工作

7月29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建设工会副主席周建立带领蹲点组到长安区广安街道总工会就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长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会增陪同。调研组听取了广安街道总工会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职工政治思想教育以及服务职工群众、建会入会、选举担当实干之星、培育劳模精神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效果。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街道职工书屋、职工之家、职工文化墙等场所。

点击浏览详情

速报

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举办“团聚七夕 缘来有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7月31日,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联合团丰润区委、区妇联举办“团聚七夕、缘来有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全区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通过个人风采展示、快乐交流互动、现场佳人牵手、拍照合影留念等多个环节,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增进彼此了解、相互熟悉,现场共有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点击浏览详情

速报

东光县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电商直播职业技能比赛

7月29日,东光县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电商直播职业技能比赛。东光县委副书记何增强,沧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连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付文昌出席活动。来自全县企业在岗职工、直播销售从业者及有志直播销售的城乡人员20人,经过2天的直播销售技巧、方式培训后参赛。此次比赛分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进行,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6名选手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

点击浏览详情

速报

三河市总工会: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8月2日,三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学民带领爱心慰问小组深入到市公安局、市政公司、尚德环卫公司和隆达建筑公司,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公安民警、劳动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液、风油精、医用口罩、矿泉水等价值10万元的防暑清凉用品。

点击浏览详情

速报

唐山市丰南区总工会:开展建会入会工作

7月29日,唐山市丰南区总工会联合区税务局分批次对全区70家未成立工会组织的企业法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工会业务、经费收缴培训。培训会上,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工会的性质、工会组织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不同职责、企业建立工会组织的意义和如何建立工会组织等知识,重点讲解了成立工会组织对企业的重要性。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宣传资料200份。

点击浏览详情

速报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总工会:举办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8月2日,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总工会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第九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区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队员颁发奖杯(牌)。据悉,本届运动会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有13支代表队450余人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是塞北管理区历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

点击浏览详情

来源:承德市总工会、石家庄市总工会、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东光县总工会、三河市总工会、唐山市丰南区总工会、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总工会

统筹:刘志超

责任编辑:郑娴娴

编辑:王少成 张晗

了解河北工运事业,尽在冀工之家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