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公安机关圆满完成自治区运动会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8月5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林芝举行。林芝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全警动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圆满完成火炬传递期间安保工作任务。
-火炬传递
警蓝护航-
图片
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辅警严格按照要求,充分发挥吃苦耐劳、能征善战的优良品质,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路口封控、外围疏导、沿线巡逻管控、现场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以饱满热情、扎实作风、严整警容、强力担当,确保了火炬传递圆满完成。
图片
-火炬传递
警蓝护航-
在火炬传递中,林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胡鹏程代表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担任第6棒火炬手,他高举火炬,目光坚毅、步伐坚定,圆满完成了火炬传递,充分展现了林芝公安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队伍形象。
图片
-火炬传递
警蓝护航-
火炬传递 警蓝护航
预祝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
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平安林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