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狼乔丹!”别忘了,20年的状元也很强,未来可能是他的

如果,柚姐说是如果。如果爱德华兹的身高再增加三厘米以上,可能他会是未来联盟中天赋最为爆炸的后卫球员。说起来联盟中的新星,大部分的球迷都会谈到东契奇、特雷杨、塔图姆、布克,甚至是包括锡安,看起来这些球员应该是联盟的未来。可实际上爱德华兹的名字应该是被低估的了,毫不客气的说爱德华兹身上的运动能力和天赋像极了乔丹,他或许能够在未来成为影响全联盟的一名后卫球员。

说起来爱德华兹,肯定是不让人陌生的,20年的选秀状元。诚然20年的选秀只能算是选秀小年,但是爱德华兹的天赋却是妥妥的顶配状元级别。爱德华兹其实是一名双料天才,不单单是篮球打得好,橄榄球也非常出色,而且他的橄榄球天赋超过了篮球,他拥有橄榄球中完美的四分卫天赋,但是为了完成长辈的心愿他还是选择了篮球。在当年的体测时,他的臂展来到了2.09米,站立摸高2.56米,垂直弹跳1.06米,妥妥的顶级天赋。

而且只单单看这些数据还看不出来什么东西,重要的是他的球场表现。新秀年和大部分的普通状元一样,数据不错效率一般,但是隐隐有了一种爆发的势头。上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场均就能够拿到21.3分4.8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44%,开始慢慢的展现自己的天赋了。但这并不是关键,关键的是爱德华兹带着球队杀入季后赛了。上一次木狼杀入季后赛还是全队抱着巴特勒大腿的18年,而这一次爱德华兹相当的“残暴!”

虽然季后赛没能走的太远,但是爱德华兹在6场季后赛中场均轰下25.2分4.2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超40%。爱德华兹的天赋能力已经开始慢慢兑现了,他的打法很直接,就俩字:残暴!各种飞天秒地的扣篮,不讲理的强突,而且还有一手不错的投篮。出色的身体天赋加上相对成熟的篮球技术,爱德华兹的身上看不到什么特别明显的短板,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小伙子防守极佳,是一名出色的攻防一体的球员。

实话讲,爱德华兹的数据不是那么让人惊异,但是最让人惊异的是他能够带着森林狼杀入季后赛,这可太难了。而且季后赛里边一度是把灰熊给逼入绝境,如果不是唐斯拉大胯,森林狼是真的有机会一举完成逆袭的。而这不得不说和爱德华兹有很大的关系,森林狼也终于算是等到了一个能够带着球队杀入季后赛的状元郎了。(附带嘴哥体测时数据:臂展2.13米、站立摸高2.72米、垂直弹跳1.12米,助跑摸高3.83米,所有数据几乎与詹姆斯无异,但詹姆斯比嘴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