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代?重排21选秀 火箭格林跌出前三 库明加保持原位

其实每年的NBA选秀大会,都会涌现不少潜力十足的青年才俊,近20年来,含金量最足的一届选秀,莫过于“03黄金一代”的选秀,那届选秀大会上出了安东尼、詹姆斯、韦德、波什,还有像是大卫韦斯特、约什霍华德、莫威廉姆斯这些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
图片
长江后浪推前浪,去年选秀有机会追赶03黄金一代
图片
正是因为那届选秀的十足含金量,所以后面的这10几届选秀大会,都很难超越03黄金一代。而目前来看,21届的选秀大会,确实有机会去追赶封神的03黄金一代。去年选秀大会上,凯德康宁汉姆当选状元郎,榜眼秀为杰伦格林,埃文莫布利则是探花郎。诚然这三位都在菜鸟赛季展现出了十足的潜力,不过美媒似乎并不认可21届原本选秀的选秀顺位。
美媒对21届选秀进行重排,格林跌出前三,吉迪瓦格纳都比之前靠前
图片
稍早前,美媒NBC Sports Washington对21届选秀顺位重新进行了排列,第一位仍然是状元郎康宁汉姆,不过排在第二位的则是4号秀斯科蒂巴恩斯,第三位则还是莫布利,而第四位则是榜眼秀杰伦格林,位列第五的则是6号秀吉迪,排在第六位的是8号秀小瓦格纳,第七的则是7号秀库明加。这次重新排列21届的选秀顺位,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而争议最大的莫过于榜眼秀杰伦格林,竟然跌出了前三。
格林跌出前三受争议,库明加保持原位受到认可
图片
上赛季格林在火箭坐稳了首发2号位的位置,场均可以轰下21届选秀次高的17.3分(仅次于康宁汉姆),尤其是在常规赛收官战对战老鹰疯狂轰下41分,成为了21届唯一一名“40分先生”,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伤病原因出场次数未达标,加上赛季初期状态不稳定,格林确实有机会去争一争最佳新秀奖项的,如果重排选秀,他排在状元郎康宁汉姆之后确实能够理解,但连巴恩斯、莫布利这两位场均只有15+的球员都比他靠前,这确实是有些说不过去了。
图片
而上赛季有着出色发挥的吉迪、小瓦格纳,在重排之后选秀顺位都比之前的更加靠前,也算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至于第七名的库明加和之前的选秀顺位相同,某种程度也是对他最好的褒奖,毕竟他的潜力还很大,如果不是在勇士,就库明加的能力确实有机会交出15+的场均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