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骑士三巨头与13年热火三巨头相比,球迷投票一边倒

进入休赛期,美媒会进行一些很多比较,比如身穿23号历史阵容对阵身穿34号历史阵容,谁能够取胜这些,就是让球迷来争论一番。而这次,美媒ClutchPoints又晒出趣味互动,2016年的骑士三巨头与2013年的热火三巨头谁更强?
图片
图片
2016年的骑士三巨头为詹姆斯+欧文+乐福,三人在当赛季场均轰下60.9分19.4篮板13.9助攻,取得57胜2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在季后赛也很强势,前两轮都是4-0横扫,东部决赛4-2淘汰猛龙;总决赛面对73胜9负的勇士,一度1-3落后,可最后他们连扳三局,实现了大逆转,拿下了骑士队史首座总冠军。
图片
2013年的热火三巨头为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人当赛季场均轰下64.6分19.8篮板14.1助攻,取得66胜16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到了季后赛,热火前2人也没遇到什么挑战,东部决赛则是通过抢七淘汰步行者;总决赛中也一度陷入绝境,雷阿伦的三分拯救了球队,最后通过抢七拿下冠军,实现了2连冠。
图片
对于这两个支球队的比较,球迷投票却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都认为2013年的热火更加强大。这个结果也是可以预料的,28岁和31岁的詹姆斯不分伯仲,韦德比欧文防守则更加出色,波什则比乐福厉害。当然了,肯定也会有球迷有着不同的答案,其实没有必要去计较,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