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缺毋滥!爵士宁愿留着米切尔 也不愿接受纽约垃圾合同

关于米切尔和尼克斯队的流言还在继续,据NBA记者托尼-琼斯的说法,双方谈判并没有太多进展。
图片
显然的是,爵士在这笔交易中,想要得到的就是选秀权、处于新秀合同的年轻球员,或者是到期合同。尼克斯符合爵士要求的筹码并不算少,但有一些他们并不愿送出。比如说,如果尼克斯不送出德里克-罗斯,那么米切尔下赛季3035万美元的薪资就很难配平。下个赛季,德里克-罗斯的薪资为1450万美元,而2023-24赛季的薪资为1559万美元,但是为球队选项。
与此同时的是,爵士并不希望交易影响到他们的未来,他们不想接受一些长期、低质的合同,比如说兰德尔还有富尼耶。到了下个赛季,兰德尔的薪资为2376万美元,而且兰德尔的合同还有四年,2025-26赛季的薪资为2946万美元,而且拥有球员选项。
图片
富尼耶的合同会比兰德尔的好一些,但下个赛季,富尼耶的薪资也达到了1800万美元,2024-25赛季为球队选项。对于这两位球员,爵士没有任何兴趣。而且据琼斯所说,现在甚至不确定,爵士是否有兴趣得到雷迪什。如今的爵士,宁愿留着米切尔,明年夏天拥有3600万美元到4000万美元的空间,也不愿接受那些不想要的合同。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