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威向凯尔特人表忠心:不想被当成筹码去交易KD

杜兰特申请交易之后,绿军也在积极追逐,除了塔图姆之外,球队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可能成为筹码,这其中也包括了格兰特-威廉姆斯。

接受采访的时候,格威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开波士顿。“我并不想离开波士顿,我爱波士顿,这是我想要留在的地方,但他是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如果我是这笔交易中有价值的筹码,那也很酷,但我还是不想去任何地方,我就是想继续留在这里。”

今年的季后赛中,格兰特-威廉姆斯曾经和杜兰特对位。除此之外,他也有去防守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接受采访的时候,格威再次谈及了对于字母哥的防守。

“防守字母哥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事情,尤其是当你没有足够的体型,他会降低重心去冲击,而且他每年的跳投水平都在提升,这将会使你对他的防守更加困难。他拥有纵贯全场的冲击力,他可以完成篮下终结,与此同时,他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他就如同是怪兽一般。”

今年的季后赛期间,格威场均可以得到8.6分3.8个篮板。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