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至今各队季后赛胜场数:仅勇士一队破百 两队尴尬零胜

近日有美国媒体列出了联盟30队,自从2010年以来的季后赛胜场数。这其中,只有勇士一支球队破百。
图片
勇士季后赛胜场数破百并不会让大家感到意外,毕竟在库里、克莱、追梦的带领下,勇士建立了一个王朝。今年的季后赛,他们再次夺冠。排名第二的热火和绿军,虽然在此期间有过起伏,但大部分时刻,都保持着强队风范。
有意思的是,作为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船的季后赛胜场数都是43场。但有些尴尬的是,湖人曾经在2020年拿到过总冠军,快船虽然核心从保罗、格里芬、小乔丹,换成了如今的莱昂纳德、保罗-乔治,但他们始终没有站在总决赛的舞台。
火箭队一共42胜,排在湖人、快船之后。尼克斯在此期间尽管一共只拿到过5场胜利,排在倒数第五,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市值。
图片
有些尴尬的是,活塞和国王都是0胜,位列这份榜单的最后。但有些不同的是,活塞好歹在此期间进入过季后赛,只是他们都遭遇到了横扫,而国王甚至没有尝到过季后赛失利的苦果。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