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后心情大好,坎贝奇穿白色瑜伽服亮相赛场,堪称魔鬼身材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女篮中锋坎贝奇是一个有着女版奥尼尔之称的球员,身高超过210公分,体重超过200斤的她在女篮球场上就是一个绝对的巨无霸,哪怕是很多NBA球员在一对一面对她的单挑中都要落败。
图片
坎贝奇很好地继承了父母优秀的运动基因和身高基因,早早地便被球探发掘并且成为了小明星球员,一路走来可谓是顺风顺水,在各大联赛将奖项几乎拿了一个遍,其中还包括WCBA联赛。哪怕是奥运会赛场也是同样如此,坎贝奇还是第一位在奥运会比赛当中完成实战扣篮的女球员。遗憾的是在东京奥运会期间的她因为各种因素退出比赛,后来干脆直接退出了国家队。
图片
最令人吃惊的当属坎贝奇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加入成人网站公司的事情,原因则是因为对方拿出了非常诚意十足的金钱合约以及家人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可谓是引起了巨大的热议,不仅仅是因为坎贝奇特殊的球员身份,还有其他一些不可言表的原因。甚至有不少球迷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喊话前湖人球员福克斯,声称两人可以合作拍一部有关NBA的作品。
图片
干贝其也是一个比较喜欢追求自由自在的球员,和洛杉矶火花签约没多久的她选择解除合同,球队也非常尊重他的意见,双方达成和平分手。解约后的坎贝奇又可以从事自己想要的工作了,心情看起来也非常不错,约上好友一同前往篮球赛场观战,当天的坎贝奇穿着白色瑜伽服,将整个好身材勾勒得若隐若现。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欢呼,不少球迷更是直言这才是真正的魔鬼身材。
图片
不得不说坎贝奇的个人生活真的是非常精彩和令人向往,能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和想法付诸于行动。唯一遗憾的便是坎贝奇貌似还从来没有恋爱过,毕竟这样的篮球大妞也不是人人都配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