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队或许已成定局,这三点迹象足够说明原因

北京时间8月7日杜兰特和哈登两人出现在了伦敦Travis Scottd 的演唱会,并且两人在演唱会之后,还为其庆祝了,可以说是彻底地放飞自我了。而这三点基本可以看出,杜兰特虽然和蔡老板进行了面谈,但是离开篮网,基本已成定局了。

北京时间8月7日杜兰特和哈登两人出现在了伦敦Travis Scottd 的演唱会,并且两人在演唱会之后,还为其庆祝了,可以说是彻底地放飞自我了。

而这也表示杜兰特离开篮网已成定局了。

首先是篮网老板蔡崇信的谈判

上个礼拜,根据媒体报道,杜兰特在本周将和篮网老板蔡崇信完成会面,具体就交易事宜进行谈判,可是如今,杜兰特和媒体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公开,那么其中就只有两大因素。

第一,杜兰特没有和蔡老板会面,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不管是杜兰特还是蔡老板,肯定会非常重视这个问题,所以,两人会面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第二。两人会面之后,杜兰特还是没有改变想法,蔡老板也算是默认了这个事情杜兰特申请交易的事情,如果杜兰特申请交易被取消,那篮网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如今,杜兰特交易的新闻一直处于沉寂阶段,这也就意味着杜兰特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只是还有具体的细节谈判。

其次就是联盟没有太多的交易发生

杜兰特的交易肯定牵动着联盟的很多支球队,很多球队也都想要得到杜兰特,所以,这段时间联盟的交易都很保守。

此前,传出湖人想要用威少交易欧文,如今也一直是暂停阶段,虽然湖人是可能在杜兰特交易上并没有那么热情,但是,欧文他们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其次就是米切尔的交易也是在暂停阶段,似乎都是在等篮网将杜兰特交易之后,在考虑其他的问题。

如果杜兰特和蔡崇信老板谈判之后,就决定不走了,即便是没有向媒体公布,球队的之间的管理层应该是第一时间知晓的,肯定也就不再关注杜兰特的去向了,为球队进行大肆补强。

最后就是NBA联盟的重要赛程并未公布

在往年的这个事情,联盟的很多种点赛程是会被公布出来的,最重要的就是圣诞大战以及全美直播的比赛,但是如今联盟并未公布,这就说明杜兰特的交易并没有完成。

了解NBA的球迷都应该知道,圣诞大战对于NBA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肯定是联盟顶级球星之间的对决,早年的骑勇大战,上个赛季湖人对阵勇士,或者是篮网对阵勇士等等,都是为了吸引球迷的关注。

如果杜兰特选择留在篮网,那么联盟那些重点的比赛可能都会公布出来了。

而这三点基本可以看出,杜兰特虽然和蔡老板进行了面谈,但是离开篮网,基本已成定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