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字母哥开发新技能,公牛主力要签大合同,詹嫂秀恩爱

如果一名顶级内线开发出强大的三分投射能力,将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就好比奥尼尔有40%左右的三分命中率,或许这也就是唐斯、恩比德、约基奇和浓眉哥在联盟一直很吃香的主要原因。雄鹿从来没有放弃过让字母哥也开发出三分技能包,为此还特意请史上前五的优秀射手科沃尔来指导他投篮。好消息终于传来,字母哥已经决定代表希腊出战世预赛,而且在训练中,他连续在底角同一个位置投中了7记三分球,这是一个伟大的进步。虽然训练和比赛有巨大的差异,但是对于一位三分命中率不到30%的内线球员来说已经是实质性的突破,期待字母哥在新赛季能多投三分球。

签大合同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休赛期布克、利拉德和塔特姆等球员如实现了梦想,据最新消息,公牛主力武切维奇也有望签下一份大合同。2022赛季,武切维奇场均可以得到17.6分11篮板3.3助攻,这样的数据拿着2200万美元的年薪,的确性价比很高。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合同是武切维奇和魔术签下的,下个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将要到期,他有望签下一份4年1.18亿的大合同,在联盟能够多次签下上亿合同的球员并不多,作为一个全明星内线,他有实力获得肯定。公牛在东部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德罗赞加盟后给球队带来了质的改变,再加上拉文和鲍尔等新星,下个赛季,公牛有望走得更远,用武切维奇的话来说,在东部他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

76人的哈里斯绝对是人生的大赢家,他签下了一份5年1.8亿的大合同,而且今天的是他的大好日子,他和相爱多年的女友结婚了,球迷们祝福他幸福美满。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妻子也发布了一条动态,转发了詹姆斯年轻时的照片,并配文:21年前,我坠入了爱河!这是明显的秀恩爱啊,让杜兰特和哈登这样的“单身狗”情何以堪。作为联盟的模范夫妻,詹姆斯和詹嫂一直十分恩爱,从没有传出绯闻,这是很难得的。而且一到休赛期,詹姆斯就会带着家人到世界各地去度假,他也从不会去夜店,更不会做对不起詹嫂的事情了。当然,这也是他可以一直保持巅峰期最根本的原因。詹姆斯不仅是一个好球员,还是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詹嫂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