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事!篮网球员质疑三分王,库里霸气回应,美媒给出正确答案

一个人再完美也不可能被所有的人认可,因为每个人心中的标准不中。近日,篮网球员迈克-詹姆斯就是节目表示,以库里的表现他不是联盟前五的球星,他们应该是更全面的东契奇、詹姆斯、杜兰特、恩比德和字母哥。理由十分简单,库里的打球的方式只有一种,这太单调了!此言论一经公开,立刻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有人认为,作为史上最强的三分王,无论如何都是联盟前五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当事人库里也为此做出了回应,他认为自己可以在一对一的单打中完爆对手。两人有不同的意见,那么谁的观点才更具说服力和理性,美国媒体育说出了正确答案。
图片
图片
虽然库里以首轮7顺位被勇士选中进入NBA,但是刚开始并没有人看好他,库里身高只有1.88米,这在高人林立的NBA没有任何优势,更重要的是他没有强大的身体对抗能力,一副骨瘦如柴的样子,人们都十分看衰库里,认为他顶多是一个角色球员,勇士选择他要吃大亏了。不过,库里并没有因为外界的质疑声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他努力训练,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外线射手,三分球成为了他的看家本领。勇士的成功,让联盟的球队争相模仿,一时间联盟刮起了一阵小球风。毫不夸张地说,库里改变了人们对篮球的看法。
图片
当然,也有人对此并不满意,迈克-詹姆斯就是其中一个,他认为库里不是一个顶级巨星,他只能在勇士获得成功,不会像杜兰特和詹姆斯等超级巨星一样,无论到哪支球队都可以打出身价并取得成功。而且除了三分球之外,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进攻手段。的确,从数据统计来看,库里职业生涯扣篮不到10次,这所有的主力球员是最少的。
图片
不过,库里本人并不这样认为,他做出了回应,如果有人和我单挑,我会打爆他,即使我只有一种单调的打球方式。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媒体也为此发声,他们表示,在库里刚进入联盟时,我们也一直认为他只是一个用一种方式打球的球员,但是,库里的成长改变了我们的看法,他不仅会投射,还会后撒步,小勾手和后仰跳投等等。个人认为,美国媒体说出了实话,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一个人可以将自己的长处做到世界第一就是一位了不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