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发布最新通告丨花费18万?“一家13人滞留三亚高档酒店”当事人发声

新乐市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石家庄这些考试、面试推迟。
保定涿州市紧急寻人!活动轨迹涉及餐馆、足疗会馆等。
昨日海南本土新增259+245,多地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花费18万?“一家13人滞留三亚高档酒店”当事人发声。
8月7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外来旅游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此前西藏已连续920天无新增。
一起来看具体消息:
关于新乐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和1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8月7日0-24时,新乐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和1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和管控区发现)。以上人员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8月6日之前,以上人员在本次疫情中,多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希望所有来新返新人员主动登记外地行程信息,配合做好疫情风险筛查,不得谎报瞒报迟报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等信息,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
新乐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推迟!延期!石家庄最新通告
关于推迟石家庄市2022年度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笔试时间的通告
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度桥西区“名校英才入石”
选聘面试延期的通知
据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月7日消息: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8月11日组织的2022年度桥西区“名校英才入石”选聘面试。重启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和面试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考生密切关注石家庄市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
轨迹公布!保定涿州市紧急寻人
据保定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月7日消息,一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同楼层的工作人员(密切接触者)现于涿州市双塔办事处青花府小区居住,接函后涿州市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其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6日
9:02自驾车由京港澳高速涿州北(花田路)下高速;
10:00左右到达百尺竿镇大邵村;
11:23-12:27东仙坡镇青岗湖鱼家乐用餐;
13:15到达双塔办事处青花府小区家中,后到青花府小区附近停车场开车(双塔路北侧);
13:40前往甲秀路建设银行附近(未下车),之后返回青花府小区(未进入),后驾车前往东兴南街天骄伍妹足疗会馆;
14:09-18:09天骄伍妹足疗会馆(东兴南街店),后返回青花府小区家中未外出。
8月7日,居家未外出
请与密切接触者有上述相同轨迹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村(社区)、工作单位,市疾控中心或市防控办报告,做好健康监测,听从居委会管理通知。
涿州市疾控中心电话:0312-6675302/5522091
涿州市防控办电话:0312-3977906
“一家13人滞留三亚高档酒店”当事人:
“每顿饭700元一人的标准”是误解
图片
据海南省卫健委消息,8月7日0-24时,海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9例,其中三亚市18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5例,其中三亚市227例。8月1日0时至8月7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98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49例
截至8月8日9时,海南三亚、陵水、儋州、万宁、琼海、海口、澄迈、乐东等地先后宣布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持续时间不等。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数万游客滞留三亚。当地以半价续住酒店等方式,安抚和安置滞留游客,争取早日让其安全回家。
对话“一家13口滞留三亚”当事人:
“每顿饭700元一人”有误解
7日,一则“一家13人滞留三亚高档酒店”消息引发舆论关注,“一家13口滞留三亚7天将花18万?”的话题更是登上社交网站热搜榜。8日,记者联系到新闻当事人时,徐璐(化名)直呼传言吓人。
图片
“花费18万元,太吓人了!”8日,徐璐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其一家13人确是在三亚度假,7月底从成都来三亚,期间一直住在文华东方酒店。原先计划7号回家,因为疫情改签到6号,结果航班取消滞留三亚。
徐璐说,续住的房费,酒店方确实是根据三亚市政府的要求给予了半价优惠,但“每顿饭700元一人的标准”是误解。酒店有不同的餐厅,住客可以选择不同的标准,“不是说我们每天必须每个人都要去吃700元一顿的餐”。
徐璐表示,“18万”的舆论出现后,酒店与住客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房价和餐饮价格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三亚的疫情来得很突然,大家都不容易,我们也希望和酒店一起,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让疫情快快结束,大家一起回到正常的生活”。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三亚知名的豪华度假酒店,疫情发生前受到热捧,每晚房费高达数千元。
文华东方酒店市场传媒总监姜豆介绍,“18万”舆论中提及到的700元一位的用餐费用,是酒店其中一个餐厅自助餐的费用,涉事的客人只在这个餐厅用过一次餐。
西藏:发现4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8月7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外来旅游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划定7个中风险区
阿里地区普兰县现已划定中风险区7个:色拉龙寺、楚果寺、京华宾馆、小郡肝串串火锅、科迦寺、普兰唐嘎国际边贸市场、吉乌寺;普兰县其他区域按低风险区落实管控措施。
此前西藏已连续920天无新增
根据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8月7日发布的信息,截至8月6日24时,西藏自治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例,连续920天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
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懈怠,
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转发扩散、让更多人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