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斗门、金湾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据“珠海公交巴士”最新公告:

为协助疫情防控需要,

结合斗门莲洲镇全域实施

临时交通管制的措施影响,

即时起,

斗门区、金湾区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如下↓

斗门区线路运营调整

(一)8月8日,斗门区运营线路提供有限度服务

因疫情防控原因,对斗门区运营公交线路班次做出调整,提供有限的公交服务,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二)莲洲镇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1. 401路往“莲溪”方向临时调整在“大赤坎东”站返程(往井岸),双向临时取消“大赤坎西”至“莲溪”段沿线所有站点;

2. 402路往“围头新村”方向临时调整在“洪浩水产”站返程(往井岸),双向临时取消“大环村”至“围头新村”段沿线所有站点;

3. 402A路(围头新村—三角)临时停开。

金湾区南水镇线路运营调整

8月7日及8月8日,南水镇公交线路运营安排。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结合实际运营条件,暂定于8月7日及8月8日两天,对南水镇公交线路运营安排如下:

1. 停运线路(4条):

Z132、Z147、Z149、Z151路;

2. 有限度开行服务线路(7条):

502、541、605、705、706、710、K8路;

3. 临时开行线路(1条):

“珠海港-南通-湖心路口总站”临时接驳线,途经珠海大道(南通段)运行,停靠沿线站点;

4. 恢复正常运营线路(2条):

715、812路。

* 特别提醒:由于受疫情防控要求及人员管控限制影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服务极其有限,建议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已运行的线路班次至珠海大道沿线站点或湖心路口区域换乘出行。特殊时期,不便之处,请予谅解。

注意事项

所有乘坐公交车的乘客需严格执行“三个100%”(戴口罩100%、亮绿码100%、测体温100%)的疫情防护措施。

因受区域道路交通组织及公交运营条件限制,涉及的公交线路车辆发班班次可能会受到影响,特殊时期,不便之处,请予谅解。

后续公交线路将视疫情防控措施

及交通管制情况动态调整,

市民请留意最新调整公告。

来源:珠海公交巴士

责任编辑:胡洁婷

编辑:龚宁宁(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