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第四阶段赛程公布:5天2场比赛 两支弱旅均难威胁男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FIBA官方公布了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四窗口期比赛赛程,具体的赛程为8月25日22:00,中国男篮将会面对哈萨克斯坦队,随后8月29日22:00,中国男篮将会面对巴林队!

在此前进行的亚洲杯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小组赛取得了0胜3负的战绩,仅仅位列第15位。而巴林队则是同样小组赛0胜3负,位列第十三位,这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非常有限,中国男篮赢球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欧洲集训,集训的名单主要是亚洲杯的主力框架,再加上伤愈归队的郭艾伦,赵继伟,沈梓捷和朱俊龙。在后场球员中,郭艾伦,孙铭徽,赵继伟,胡明轩,徐杰和姜伟泽都在阵容,内线也由周琦,王哲林和沈梓捷领衔,这套阵容在面对这两支球队的时候赢球应该是不在话下的!

在此前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男篮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遭遇到了新冠的影响,如今完全恢复的中国男篮,在周琦和郭艾伦的带领之下,应该是能够给球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