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赛程官宣!本月25号与29号22点各打一场,无任何难度!

北京时间8月8号,FIBA官方公布了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四窗口期比赛赛程,这其中对手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巴林。其实对于这两支球队,整体的压力并不是很大,取胜是没有任何难度的。
图片
当然这其中的时间分别是25号22:00,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29日22:00,中国男篮vs巴林男篮。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基本上都快24点了。当然就最终的结果来看,估计全部都是大胜。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都在欧洲拉练。当然在开始的一两周,差不多就是以恢复为主。毕竟之前基本上全队都中招了,各个球员的身体状态遭遇到了致命的打击。现在随着状态回归,他们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甚至在这两周的恢复之后,郭艾伦的体型已经达到了巅峰。
而在恢复之后,男篮还会有多场热身赛的比赛要打,这会提升各个球员的竞技状态,也会增加各个球员的默契度。反正在欧洲拉练结束之后,全队的状态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了。
图片
所以在20号左右抵达世预赛之后,全队都会保持一个极佳的状态,到时候我们整体的侵略性肯定会非常强烈。其实就亚洲杯来说,全队遭遇感冒之后,我们依然只是惜败黎巴嫩,这样的结果还算可以。希望这次欧洲拉练+亚洲杯+世预赛可以让全队明白后卫线和锋线的劣势,然后在世界杯之前好好弥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