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重申想和欧文一起打球!热火追杜兰特不成退而求其次?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迈阿密当地媒体Miami Heatle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热火在追求杜兰特不成的情况下, 有可能转而求其次,尝试交易引进凯里-欧文。

“据消息源透露:上周末,吉米-巴特勒向迈阿密热火重申了他想和欧文一起打球的愿望。迈热火一直对欧文持怀疑态度,然而,为了满足他们的超级巨星,欧文现在可以被视为KD的B计划。”推文写道。

今年夏天,杜兰特公开向篮网提出交易请求,并且将太阳和热火列为自己的心仪下家,然而,篮网对这位超级巨星的要价始终没有降低,所以谈判始终没有实质性进展。

相对而言,同样是超级明星,得到欧文的现实可能无疑要大得多。欧文过去几年因为场外问题行情不断走低,今年休赛期只有湖人真正表达过对他的诚意。考虑到明年夏天欧文合同就要到期,没有球队会花费太大代价冒险交易他。

不过,热火目前对于补强阵容冲击总冠军的渴望也很强烈,吉米-巴特勒马上就满33岁,球队需要抓紧时间配合他最后的夺冠窗口,否则又要推倒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