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40+8超级内线获顶薪续约,杨学增留人成功,目标季后赛四强

山西男篮作为上赛季的黑马球队,在杨学增的率领下打进了季后赛八强,从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再到成为一支联赛八强的球队,杨学增帮助山西男篮完成了蜕变。进入休赛期之后,山西男篮面临多名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目前张宁已经获得了B类续约合同,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山西男篮与重要内线葛昭宝完成了五年顶薪续约合同。葛昭宝成功留队,这对于山西男篮未来的归化非常重要,杨学增要想冲击季后赛更好成绩,必须要有葛昭宝这样的顶级内线坐镇。
图片
葛昭宝已经代表山西男篮征战了10个赛季,上赛季在杨学增的带领下,葛昭宝更是场均交出16.1分6.8篮板2.9助攻1.4抢断的全能数据,三分命中率达到37%。在杨学增的调教下,葛昭宝的打法变得更加全面,特别是提升了三分投射能力,在场上能够很好为队友拉开空间,成为山西男篮战术的主要核心成员之一。
图片
上赛季,葛昭宝多场比赛轰下20+10的数据,对阵天津男篮甚至交出过40+8+2+2的全面数据,攻防两端都是顶级的表现。通过一个赛季的调整,葛昭宝在场上的移动能力越来越出色,个人数据也是创造职业生涯新高。对于杨学增指导而言,他更加希望保留阵容的完整性,这有利于球队备战新赛季。在闫鹏飞寻求离队的情况下,留下葛绍宝对于山西男篮来说非常有意义。
图片
杨学增仅仅一个赛季就帮助山西男篮打进了季后赛八强,下赛季球队的目标则是冲击四强,在西蒙斯和费尔德同时留队的情况下,山西男篮的战斗力毋庸置疑。网传上海男篮有意内线悍将闫鹏飞,相关媒体也表示上海男篮正在全力引进内线强援,在只有王哲林、区俊炫和任骏威的情况下,上海男篮的内线阵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短板,如果能够通过交易获得闫鹏飞,这对于上海男篮提升阵容实力非常重要。
图片
如果闫鹏飞执意要离开,山西男篮也有可能转移引援方面,很有可能签下一名内线外援来作为储备对象,给葛昭宝在内线减轻一定的压力。山西男篮在夏季联赛打出了亚军的表现,俱乐部多名主力球员上场亮相 ,杨学增指导对于球员休赛期的训练非常看重,还有两个月CBA联赛就将开启,期待山西男篮能够呈现出最好的比赛状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