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为郭昊文预注册!若赛季前未归仍不影响打CBA 全力助其追梦

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男篮已经做好郭昊文近期不会回归的准备,如果郭昊文赶不上新赛季,球队将会为其进行预注册!
图片
在上海队主教练李春江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无论是去美国参加选秀也好,还是进行特训也好,对于他而言都是非常好的帮助,现阶段的条件和环境都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希望他可以意识到这一点,做好自己!
图片
这也就意味着上海男篮将会全力支持郭昊文追求自己的篮球梦,如果能够留在美国,那么势必会对他有非常大的提高。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虽然登场时间有限,但是在场上他还是很敢打的,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对于郭昊文来讲,现在也可以非常放心的在海外追梦,如果没有办法留在外面,回到CBA也是有球可打的,这一点上海队做的也是非常好!
图片
图片
本赛季上海队已经全力备战去争冠了,球队上个赛季常规赛拿到了第三位,本赛季他们势必想要有所提升,目前球队签下了丁彦雨航,比斯利和富兰克林等球员,新赛季球队的阵容将会非常出色,真的是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