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队友遭KO!李景亮要出手复仇!

在北京时间8月7日直播的UFC格斗之夜中,次中量级(77公斤)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排名次中量级第六的卢奎对决排名第十三的尼尔。卢奎和尼尔都是UFC次中量级站立顶尖高手,武粉们同样十分希望看到李景亮能够和他们一战。
在李景亮对决穆斯里穆前,他便在社交平台上叫阵了尼尔,不过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卢奎则是在2020年和2021年迎来了爆发,一路高歌猛进降服了伍德利和基耶萨,杀入UFC前十。目前,李景亮进行备战的桑福德拳馆,也是卢奎所在的拳馆,两人成为了队友。
图片
卢奎(左)VS 尼尔(右)
本场比赛前,很多人更看好打法强硬以及拥有相当不错地面技术的卢奎。比赛一开始,尼尔就很快进入了状态,连续重击命中卢奎的头部,并打得对手面部挂彩。卢奎在被打懵后,开始加强防守,终于扛住了尼尔的攻势。
第二回合卢奎尝试反击,但是和尼尔相比,卢奎的速度和打击精准度都不如对手。并且卢奎的泰式打法很难跟上尼尔的节奏,虽然几次进攻威胁性十足,但是对尼尔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图片
尼尔(左)卢奎(右)
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回合,尼尔乘势追击,将卢奎顶在笼边,连续勾拳轰炸卢奎。最终职业生涯从未被KO的卢奎,再也扛不住尼尔的重击,轰然倒地。尼尔以KO的方式,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不出意外的话尼尔也将杀入次中量级排名前十。
在比赛结束后,李景亮在个人社交平台再次向尼尔发起了挑战。如今李景亮和卢奎在同一家俱乐部训练,也可以说是队友。尼尔的比赛风格,同样是李景亮最喜欢对阵的风格。尽管赛后尼尔叫阵了排名第四的伯恩斯,但是目前伯恩斯和马斯维达尔也处于商议比赛的阶段,如果马斯维达尔应战,相信伯恩斯首选仍是马斯维达尔。
图片
李景亮动态
用武之地也采访到了李景亮,对于卢奎本场比赛,李景亮表示卢奎输得太可惜了,本场比赛他的移动做得有些少。并且这是综合格斗,临场战术变化非常重要,既然站立处于劣势,就应该多利用自己的摔跤和地面优势,卢奎不应该太执着于和尼尔拼站立。李景亮也再次表达了希望UFC能让自己和马格尼或者尼尔打一场。
今年,中国力量在外国赛场的成绩都有很大的进步,李景亮在和穆斯里穆的大战中也让武粉们看到他的站立水平仍在不停地提高,对他在UFC成绩的提升有了很大的信心。
近几年,尼尔一直保持着每年2-3场的比赛频率,而与卢奎一战是他今年的首秀。不出意外,在之后的四个月中,尼尔很可能会再进行一场比赛。对于李景亮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为队友复仇的戏码在UFC屡见不鲜,同时李景亮和尼尔风格契合,比赛精彩程度同样不低。用武之地也会持续关注双方动态,为大侠们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