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妥协后!国家队也更新海报,郭艾伦稳居C位,留队希望大增

图片
北京时间8月8日,根据中国国家队TEAMCHINA发海报,郭艾伦成为男篮唯一入选球员,还是稳居C位,引起球迷和媒体的热议,结合到辽宁男篮训练营上,由于海报风波,引发一系列闹剧,最终,辽宁男篮选择妥协,青少年训练营的训练服,郭艾伦绝对的C位,是否意味着郭艾伦续约的希望大增?
图片
从辽宁夺冠海报,辽宁男篮青少年选拔训练营海报,辽宁的官方C位,赵继伟+张镇麟+杨鸣站稳中间,涉及到当家核心郭艾伦的位置,一度得到边角,甚至在训练营的海报里面,排在吴昌泽后面,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郭艾伦更是直接在网上怒怼海报设计,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希望不要带上我,谢谢!
后续新华社的报道,郭艾伦正式向辽宁男篮提交离队申请,但辽宁回应里面,想要打CBA联赛,只能留在辽宁打球,不然,前往国外打球,无条件支持。双方各执一词,成为不少网友“吃瓜”的重要一幕。
图片
现如今,从中国男篮国家队的海报,再到辽宁男篮训练服,郭艾伦重新回归到C位,进一步肯定郭艾伦个人品牌价值和粉丝量可以造成巨大的影响力,站在郭艾伦的角度而言,如果辽宁拒绝放人,不能加盟其他球队,是否应该各退一步,郭艾伦继续留在辽宁男篮打球,辽宁管理层和教练组给到更多的尊重和特定的战术地位,达成双赢的共识,毕竟辽宁才刚刚夺得CBA总冠军,此时当家核心闹离队,张镇麟,付豪,赵继伟等人,能否接住腾出来的战术地位和球权?显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尤其是后卫线,如果高诗岩,刘志轩离队,郭艾伦也不打,赵继伟将会承担巨大的轮换压力,甚至出场时间出现暴涨,引发伤病隐患。
图片
图片
如果郭艾伦真到了不得不走的地步,目前的CBA联赛有能力付出高额的转会费,以及承诺大量的核心球权和战术地位球队,实际上是寥寥无几,或许,像周琦,刘传兴那样出国打球,将会是无奈的决定,但从郭艾伦和辽宁的角度而言,将会是双输的结果,甚至对CBA联赛,也是巨大的公关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