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昭宝签五年顶薪合同,上海男篮三件事,翟小川透露退役后唯一干的事

葛昭宝签五年顶薪合同,上海男篮今天三件事,翟小川透露退役后唯一干的事
中国男篮亚洲杯之后,继续奔赴欧洲打拉练赛,与此同时,翟小川、赵睿、任俊威、高诗岩和范子铭五名球员回国,目前已经回到国内在隔离,国内各支球队的情况是,大家都在积极备战,积极引援,补强队伍,当然也有一些大牌球星面临无球可打的境地引起热议,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说穿了CBA是生意场,也是江湖,这里有三条消息和大家分享。
图片
第一条消息,据中国篮球记者宋翔报道,山西男篮和球队中锋葛昭宝完成了五年顶薪续约。
宋翔根据消息源:山西男篮已经和内线球员葛昭宝完成了五年顶薪续约,众所周知葛昭宝在山西男篮已经效力了十个赛季,上赛季CBA联赛,葛昭宝为山西男篮出战40场,场均出场29.3分钟,能得到16.1分6.8篮板2.9助攻1.4抢断,这个数据很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葛昭宝上个赛季场均得分16.1分,是他的职业生涯最高的一次,不仅如此,葛昭宝在主教练杨学增的悉心指导之下还提升了三分球的能力,上个赛季出色的表现,终于使他得到球队的高度重视,并签下一份长期的顶薪合同,这是努力得来的。
图片
第二条消息,翟小川昨天就回到了北京,目前正在隔离之中,昨天晚上翟小川和原同曦男篮的总经理霍楠连麦,翟小川透露说自己正在酒店隔离7+3之后才能回家,一个多月没见家人了,他现在就是很想家,翟小川和霍楠聊了很多事情,聊了自己的家庭,忍不住连声感谢妻子对他的大力支持。
图片
期间,霍楠问翟小川,对退役有何想法,有没有设定和期望,翟小川直言,现在谈退役还为时过早,再打几年再说,在霍楠一再追问下,翟小川表示将来不会离开本行,不会离开这个行业,自己一心一意要搞体育这一行,将来当教练也好,因为干其它事情也不会。
霍楠顺着翟小川的话说,小川当教练,甚至当球队经理都可以,没问题,小川笑了笑说,朱芳雨是自己的偶像,是榜样,自己就想成为朱芳雨那样的,翟小川说话真实在。
图片
第三条消息,上海男篮今天有三件事,第一件事,上海媒体记者透露,郭昊文暂时不会回国,他想继续留在美国找机会,希望在更高的平台锻炼自己,上海男篮已经做好了郭昊文不回国的准备,第二件事,上海男篮签下篮坛新星马典成,并培养他打三号位,用以填补郭昊文的位置。
图片
第三件事,上海媒体特别站出来辟谣,公开声明,上海男篮从来就没有和辽宁男篮和郭艾伦就签合同的事情有过接触,并公开表示,上海男篮后卫线上已经有心仪的人选,上海媒体表示,上海男篮不想卷入这场风波,上海男篮究竟心仪的球员是谁,立刻引起猜想,是周琦吗,还是赵睿?
总之,大家相信,财大气粗的上海男篮一定会有大手笔,上海媒体也透露,一周之内一定会有惊喜,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文,风追烟云侃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