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时代AC米兰最佳阵容,你心目中的米兰巨星还有谁?

AC米兰在2021-22赛季勇夺意甲联赛冠军,昔日的欧洲顶级豪门终于重返巅峰。在中国球迷群体中,AC米兰拥有着数量庞大的支持者,而对于贝卢斯科尼时代,球迷更是津津乐道。来看看这套AC米兰最佳阵容,您认为还有谁可以入选?

在教练位置上,萨基无人可比,他开创了AC米兰的辉煌时代,几乎是一代球迷的美好记忆。门将方面,巴西门将迪达的总体发挥非常稳健。后卫线上,巴雷西和内斯塔是两代意大利顶级中卫的代表人物,他们都是世界级的铁闸。马尔蒂尼和卡福也无可争议,世界最佳左后卫和世界最佳右后卫,都是传奇中的传奇。

中场方面,荷兰三剑客时代的古利特和里杰卡尔德,那几乎是一代中国球迷对于意甲联赛的初印象,所以肯定有着超级大的加成。而加图索作为“中场搅拌机”存在,也是对阵型的有力补充。卡卡是梅西C罗时代开始前的金球先生,他也是AC米兰最后一个辉煌年代的象征。

锋线上,首当其冲的就是荷兰三剑客中的范巴斯滕,优雅的射术,超凡的气质,他完美诠释了足球的魅力。舍甫琴科的威力则是范巴斯滕之后新一代球迷的美好回忆,现在的米兰球迷,恐怕很难想象当年的攻击力有多强大。

还有一些替补遗珠,因为名额的限制未能入选,但也同样不可忽略,比如罗西、科斯塔库塔、塔索蒂、西多夫、鲁伊-科斯塔、因扎吉、维阿。各位球迷朋友,您心目中的米兰巨星还有谁?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贝卢斯科尼时代AC米兰最佳阵容(4-4-2):

门将:迪达

后卫:卡福、巴雷西、内斯塔、马尔蒂尼

中场:加图索、里杰卡尔德、卡卡、古利特

前锋:范巴斯滕、舍甫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