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姆斯给朱芳雨提建议:周鹏要留队,让自己回归广东队

近日,在网上传出很多关于广东队锋线悍将周鹏离队的消息,有传言表示朱芳雨给周鹏开出的价格,与周鹏的心理价有巨大的差距,这导致周鹏有离队的想法。接下来,周鹏将会与深圳队签约,代表深圳队参加CBA新赛季的比赛。相信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很多广东队球迷都是十分难于理解,很难接受周鹏离队。
图片
周鹏在CBA联赛2006-07赛季成为广东队一线球员,至今,他在广东队效力了16个赛季,帮助广东队夺取了八个CBA总冠军,职业生涯夺冠的概率达到了50%,成为了CBA夺冠最多的球员之一。可以说,周鹏在广东队的效力期间,见证了广东队最为辉煌和低谷时期,有多次三连冠,也有六年无冠的低谷。
图片
那么,周鹏离开广东队已经成为了事实吗?从各方面的媒体报道来看,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不过,周鹏和广东队方面至今并没有正式宣布离队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三连冠外援威姆斯也是听到了周鹏要离队的传闻,对于这样的传闻,他感到有点吃惊,威姆斯表示自己目前并不了解真实的情况,但是,希望这个消息并不是真实的。除非是朱芳雨和广东队亲自宣布,否则,他是不会相信这事的,当然了,也不会对此事进行讨论。
图片
从威姆斯所言来看,充分说明了他与周鹏之间感情很深,两人一共合作了四个赛季,双方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都是非常信任对方。当然了,威姆斯的看法,也是很多广东队球迷的看法,周鹏作为广东队十多年来的中流砥柱,对广东队的作用巨大,球迷不相信他真的离队。
图片
此外,威姆斯还特别谈到了周鹏在广东队的作用,威姆斯表示周鹏与易建联在广东队的地位是相同的,他是广东队的老队长,是球队最为重要的球队之一。周鹏在球队的作用十分重要,在场上,周鹏从来不会抱怨自己个人的得与失,他打球十分敬业,对球队的付出从来都是没有保留,他的这种风格也是得到了很多对手的尊重。
图片
同时,威姆斯表示自己的作用不仅在场上,他还是广东队的精神支柱,在场下同样是球队的领导者。不得不说,在广东队效力了四年的威姆斯,十分了解周鹏,明白周鹏对于广东队的作用十分重要,甚至威姆斯认为周鹏在现阶段对于广东队而言,是一位不可缺少的球员。
图片
因此,威姆斯也是给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提出了个人建议,那就是要让周鹏留队,与此同时,也要给自己一份新合同,让自己回到广东队,这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也是自己非常愿意看到的结果。不得不说,威姆斯讲得很对,如果广东队能够留下周鹏,球队就拥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当然了,威姆斯虽然状态有点下滑,但是,他的能力还在,再给他一份新合同,也是一件可行之事。
图片
其实,笔者认为广东队目前虽然是陷入了经济问题,球队给周鹏开不出高价合同,但是,朱芳雨可以给周鹏打出一张感情牌,先给周鹏签一份一年的合同,工资低一点,如果球队在未来经营环境好了,再给周鹏一份大合同,这样双方就可以继续合作下去,毕竟,相信周鹏也不愿意离开熟悉的广东队。
各位看官,您认为广东队能够留下周鹏吗?朱芳雨会给威姆斯新合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