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大肆补强,若想继续引援,三个位置上皆有不错的合适人选

目前CBA正处于休赛期,同样也是多名球员合同到期的时候,而大多数球员并没有和原有的球队完成续约,而是相继投身海外联赛,在去年刚刚成立的湾区翼龙,便成为了多名球员趋之若鹜的“淘金地”,除了之前的刘传兴、宋建骅、司坤等人,近期又有鞠明欣、朱松玮、刘晓宇等人强势加盟,阵仗确实闹得非常大。
图片
根据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称,翼龙曾经放话要拿1200万美元来砸CBA球员,而这个夏天他们还真就说到做到,不仅签了多名CBA球员,包括此前在北京首钢做翻译的郭维盛、主帅戈尔,都是CBA的老熟人。在目前CBA深受疫情影响,球员薪资遭遇大幅缩水的情况下,这次被翼龙给挖墙脚,对于CBA联赛而言,确实需要警醒了。目前CBA还有多名球员仍是自由身,如果翼龙给出的价格对上他们胃口,也不排除这几位球员同样会离开CBA,去到翼龙效力。
图片
锋线位置上,现年32岁的赵泰隆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补强人选,今夏他和青岛的D类顶薪合同刚好到期,当初之所以从福建转会青岛,薪资方面就是一个主要原因,而这次球队大换血,赵泰隆被清洗,接下来他肯定还会想要继续寻求到一份可观的薪水。作为一名投突结合的锋卫摇摆人,赵泰隆巅峰时期一度可以交出场均19.3分,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赵泰隆在三分线外的把握则更加可靠,上赛季一度投出恐怖的49.6%三分球命中率,若他能够加盟翼龙,球队在锋线火力确实是会更上一层楼。
图片
其次在内线位置上,刚刚被上海放弃的宗赞则是一个合适的人选,身高2米 11的宗赞,是一名具备投射能力的内线球员,虽然上赛季因为王哲林、任俊威的到来,导致自己的上场时间大幅缩水,不过之前一个赛季,他却在上海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交出 13.8分6.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来到35.9%,而目前翼龙在内线位置上的人手较为匮乏,若他能够和刘传兴搭档双塔,那么球队进攻空间将会非常开阔,且宗赞本身也具备一手不错的低位单打能力。
图片
最后则是在控卫位置上,虽然刘晓宇已经加盟球队,不过他的玻璃人属性,在去到菲律宾联赛这样崇尚身体对抗的球队当中,可能会落下风,翼龙若想补强1号位,被广厦放弃掉的冯欣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之前在同曦,他和刚刚加盟球队的惠龙儿、宋建骅都做过队友,互相之间非常熟悉,而在个人能力方面,他的组织和投射,应该也能够为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20-21赛季转投广厦,他场均交出9.9分5.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6%,能够在广厦这样的强队打出这样的数据,冯欣确实值得翼龙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