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回归CBA会去哪?新疆男篮暗示答案,难怪山东队不敢有想法

CBA如今已被东亚超级联赛挖走不少球员,其中不仅有刘晓宇这种成名已久的球员,还包括朱松玮、刘传兴在内的潜力球员,此外连郭艾伦、赵睿也被传有可能会转投东亚超级联赛。

让球迷们担心的是,东亚超级联赛对易建联及周琦同样存在引入的想法,如果这两位球员真的转投东亚超级联赛,对于CBA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损失。

有球迷指出,如果周琦能回归CBA的话,对于CBA的影响力肯定是有不小的帮助,希望CBA联盟能迎回周琦,特别是在东亚超级联赛不断挖人的时候,CBA联赛需要周琦撑起市场。

可问题是,如果周琦真的回归CBA,那么他将加盟哪支球队,似乎又成为一个新的话题。

有球迷表示,周琦应该要回归辽宁男篮,但也有球迷认为周琦应该会去上海男篮,甚至有球迷还认为,山东男篮、北控男篮、北京首钢男篮都有可能成为周琦的下家,但是不管球迷们有何想法,新疆男篮的官宣却隐约地说出一个答案:

周琦回归CBA后的下家只能是新疆男篮,其他的球队根本不可能有机会。

新疆男篮最近刚官宣一条新的动态,在这条动态中,新疆男篮表示祝贺新疆广汇集团第六次进入世界五百强,高居第453名。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疆男篮还特意向球迷们列举了一连串的数字,如新疆广汇集团在2021年拥有资产高达2721.19亿,而在去年的营业收入中,新疆广汇集团收入达到了2032.23亿,当年的净利润达到了48.53亿。

母公司的年净利润达到48.53亿,对于一支CBA球队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由世界500强企业成为新疆男篮的支柱,球迷们应该不难理解,新疆男篮压根不会差钱。

不难看出,当CBA各队压缩开支时,新疆男篮却是财大气粗,他们没有趁CBA各队出现资金短缺时,大量却挖角各队的当家球星,想来已是对CBA各队最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想凭借几千万转会费打动新疆男篮放弃周琦,如今看来也是难上加难,因为这种开价根本没有诱惑力,毕竟新疆男篮并不差资金,也不可能为了几千万而放弃CBA最好的本土中锋,增加他们未来的夺冠难度。

如今摆在周琦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回到新疆男篮,要么在海外联赛继续锻炼,这也难怪山东男篮前随队记者刘宝杰向球迷们坦言:山东男篮压根没有想过签约周琦。

山东男篮同样是CBA比较富有的球队之一,如今的山东男篮连引入周琦的想法都不敢有,足以看出CBA各队的心态,因为他们深知,不管自己开出多少的转会费,可能无法让新疆队有兴趣,万一惹恼新疆男篮,自家球员反而有被高薪挖走的可能。

综上所述,新疆男篮已经说出自己的家底,球迷们大可以不必再畅想周琦转投辽宁男篮或上海男篮,如果新疆男篮想要甩卖周琦,完全没有必要拖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