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黑龙江省文旅项目展示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协办的2022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以下简称“广东对接会”)将于8月9-10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
图片
本次征集的项目类型涵盖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温泉旅游、森林旅游、海滨海岛、主题乐园等多种形态,囊括了民宿、田园综合体、古村落开发、特色小镇、文化创意园、文旅旅游基础设施、体育旅游、自驾营地、医疗健康、研学旅行、演艺娱乐、动漫游戏、智慧旅游、文创商品、运营托管、旅游装备制造等新业态、新产品。
今天小编向大家节选了部分
黑龙江省的文旅项目
一起看看吧
黑龙江省文旅项目展示
—1—
—2—
项目名称撑橇暨撑橇运动项目
项目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项目主体:黑龙江省撑橇运动协会
项目性质:国有
项目主题:文化娱乐综合体
建设阶段:已运营
项目简介:撑橇运动起源于我国历史上的“爬犁”,在我国北方地区流传久远,参与民众广泛,具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该项目拥有撑橇运动项目全部知识产权,曾获“2020中华体育文化优秀民俗民间项目”荣誉,发展前景广阔。冰雪经济是目前黑龙江省四大引擎经济之一,我省已出台《黑龙江省支持冰雪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冰雪项目属于政策重点扶持项目。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是:1.研发新一代的撑橇运动器械;2.举办“撑橇竞速赛推广”、“撑橇暨撑橇运动项目”,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国际赛事活动,打造具有哈尔滨地方特色的标志性冰雪体育赛事撑橇竞速赛(系列原创赛事);3.创办各级撑橇运动协会,成立省级撑橇运动协会(目前已成立黑龙江省撑橇运动协会),发起筹建“中国撑橇运动协会”,发起成立“世界撑橇运动联合会”。
投资总额:1亿元
其他需求:项目招商
联系方式:胡志刚、李智恒(15245106168,13895798571)
—3—
项目名称:梨树区冰球馆建设项目
项目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河南委
项目主体:鸡西市梨树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项目性质:国有
项目主题:文化娱乐综合体
建设阶段:筹建
土地面积:4.5亩
项目简介:梨树区有多年冰上运动传统,当地学生从小学3年级就开始冰上运动,其中鸡西市第六中学更是有多年的冰球运动传统,该校学生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比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目前梨树区周边没有冰球馆和速滑馆,在梨树区建设冰球馆能吸引周边大量的冰上运动爱好者。梨树区冰球馆训练基地拟建设在梨树区河南委(原自动小学后侧),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为2层,能够容纳200名球员训练。冰球馆主要建设内容为一个标准冰球场地和一个能够开展冰球、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的比赛和训练场地,室内2条200米环形塑胶跑道供运动员训练及准备活动试用。
投资总额:3000万元
融资需求:招商合作
联系方式:吕菲(13946847235)
—4—
项目名称:阿城区金龙山雪谷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阿城区金龙山景区
项目主体:阿城区旅游服务中心
项目性质:国有
项目主题:文化娱乐综合体
建设阶段:在建
项目期限:建设期限2022年-2023年
项目简介:雪谷项目地点距哈市主城区仅48公里,位于黄金旅游线上,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项目毗邻哈市主城区的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天然“大氧吧”和“哈尔滨的后花园”,也是养生、休闲、避暑、度假的近郊游首选之地,先后荣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殊荣。项目计划利用冰雪资源优势,在蛙鸣溪到迎宾广场沿路建设2公里的雪山越野雪道;在迎宾广场、野鹿谷停车场修建冰雪雕塑,建设一条最长的冰滑梯,挑战吉尼斯纪录;开设雪山漂流、冰屋雪屋体验等一系列冰雪项目;对出口接待中心进行装修改造,完善基础设施。致力于建设集宾馆、超市、雪具出租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楼,打造四季皆宜、避暑休闲、红叶观赏、冰雪体验为主的度假胜地,满足游客冬季冰雪休闲的需求。
投资总额:3000万元
融资需求:招商引资
联系方式:寇立强(18646523006)
—5—
项目名称:中国雪屯项目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通河县北部
项目主体:哈尔滨市通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项目性质:国有
项目主题:文化娱乐综合体
建设阶段:筹建
地面积:200公顷
项目期限:建设期限2023年-2025年
项目简介:本项目是通河旅游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中的支撑项目。项目依托当地森林景观、人文资源及地理优势,深入发掘东北民俗文化,丰富娱乐体验,打造冰雪风光旅游品牌,是通河旅游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致力于满足都市人群回归自然,深入到山村、到森林中,投入自然怀抱,追求时尚的个性化需求,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和促进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渠道。项目主要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民俗风情园、雪屯艺术中心、雪屯影视基地、滑雪场、户外游乐设施、森林浴场、观景台、民宿等景区旅游接待、娱乐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
投资总额:6288.63万元
融资需求:项目招商
联系方式:曲艳艳(13796141345)
来源:广东文化旅游
见习编辑:薄勋
审核:刘冰 朱月
统筹:孙佳薇 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