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又一数据联盟最强:进入联盟后出战266场季后赛超NBA任何球队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说是行走的纪录仪,今天有媒体又晒出了詹姆斯一大纪录,自从进入联盟之后,詹姆斯的季后赛出场次数,超过了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勒布朗-詹姆斯是2003年的状元秀,自从进入联盟之后,他一共已经出战266场季后赛。而且这个数据还有望继续刷新。有意思的是,从2003-04赛季以来,参加季后赛场次最多的球队,还没有詹姆斯多。

这支球队就是迈阿密热火,一共打了216场季后赛,尽管今年詹姆斯所在的湖人没有杀入季后赛,但他们还是比詹姆斯少了216场。而这216场季后赛,自然也有詹姆斯的功劳。

排名第二的球队是凯尔特人的212场,第三的是马刺队的207场,勇士157场排名第四,湖人154场排名第五,而骑士队152场排名第六。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季后赛参赛场次也是NBA球员的历史第一位,而詹姆斯的传奇,还有望继续下去。

(狼烟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