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续约郭艾伦获良机,CBA两大豪门先后表态,就差杨鸣出面表态

郭艾伦向辽宁队提出转会申请后,很多球迷非常关注他的去留,不少球迷希望辽宁男篮能尽快让郭艾伦回心转意,安心为辽宁男篮效力到退役。
球迷们若想看到郭艾伦为辽篮效力到退役,前提条件取决于以下两点:
其一,CBA各队对引入郭艾伦是否持积极主动的态度。
其二,辽篮是否愿意给郭艾伦提供足够好的待遇,让他放弃转会的想法。
图片
对于辽篮而言,第一个条件已经获得保证,因为在过去的时间当中,CBA两支豪门球队已向辽篮说出自己的想法,甚至还表示对引入郭艾伦没有任何兴趣。
第一支给出明确态度的当属山东男篮,据山东男篮的前随队记者刘宝杰透露:山东男篮对引入郭艾伦不感兴趣,主要的问题在于引入郭艾伦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山东男篮选择了放弃,转而引入高诗岩。
此外,CBA豪门球队上海男篮也给出表态,据上海体育日报透露:上海男篮从来没有跟辽宁男篮或郭艾伦进行任何交流跟商讨,不存在郭艾伦要加盟上海男篮的事情。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男篮还明确地指出:他们已有心仪的人选,而且队内有年轻且具备潜力的后卫,所以上海男篮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必要去引入郭艾伦。
最重要的是,上海男篮还向辽篮做出了一个保证,他们不会介入郭艾伦的转会风波。
可以看出,当CBA两大豪门先后表示,自家球队对引入郭艾伦没有兴趣时,无形中为辽篮续约郭艾伦创造好的条件。
图片
当续约郭艾伦的机会摆在辽宁男篮面前,辽宁男篮也是马上出来表态:保证会在未来为郭艾伦提供最佳的发展平台。
然而有球迷指出,辽篮这个表态不够具体,起码没有解决郭艾伦此前的顾虑,因为在转会申请中,郭艾伦曾明确指出:他需要战术地位,如果辽篮无法提供,则离队是不可避免。
可以看出,郭艾伦如今需要杨鸣出面表态,毕竟杨鸣是辽篮的主教练,也是决定郭艾伦是否能获得战术地位的关键人物。
杨鸣成为辽篮的主教练后,郭艾伦也是好几次莫名其妙被降为替补球员,可以说郭艾伦最终决定向球队提交转会申请,这应该也算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如果杨鸣此时能站出来向郭艾伦保证,在辽篮未来的战术当中,自己会考虑给郭艾伦留下一席之地,甚至尝试围绕郭艾伦制定战术的话,有理由相信郭艾伦续约辽宁队的悬念将会全部消失。
不难看出,杨鸣是否愿意出面趁热打铁,完成这临门一脚工作,对于郭艾伦与辽篮而言非常重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