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榆林市普通高中录取时间公布

榆林人点上面(免费订阅)
榆林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9日至16日进行,请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各批次填报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逾期不得补报。
榆林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9日至16日进行。各批次录取时间为:
第一批次于8月9日至12日进行;
第二批次于8月13日至14日进行;
第三批次于8月14日至16日进行。
每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ylzsxx.com)查询录取结果。
每批次首次录取结束后,榆林市招生办将在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发布该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流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填报征集志愿,补录结束后再进入下一批次的录取。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各批次填报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逾期不得补报。来源:中考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