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魏的野望游戏剧情05:襄阳北山逐刘备,郭嘉和庞德也光荣归队了

刘备带着诸葛亮、徐庶、张飞和赵云一行人围攻襄阳不克,又看到曹操带领的主角团及时赶了回来,只能退军前往襄阳城北方的山寨暂行休整。曹老板入城之后做了一些简单的补给,决定亲自留下来看家,暂时脱离了队伍,指挥的大棒交到了夏侯惇的手上。
图片
图片
虽然临阵换了帅,不过曹魏军团的战斗力却丝毫不减,通过召将领招募到的陈琳顶替了之前曹老板的位置,让整个军团有了两位军师级的人物。襄阳北部城寨的刘备军战力异常强大,张飞、赵云皆是万人之敌。我们最佳破局的办法就是集中火力先打倒诸葛亮和徐庶,切断了补给和计谋控制,再用荀彧和陈琳的火攻压制张飞和赵云,拿下这一战的胜利还能把徐庶给捉了。
图片
图片
取得大胜回襄阳城复命,曹操听闻刘备遭遇重创还俘虏了徐庶,心中是大喜过望。然而在简单的画饼褒奖之后,他立马向夏侯惇等人发布了南征赤壁的命令,徐晃加入了队伍,一行人就这样乘坐战船来到了乌林。行在江边,夏侯惇等人碰上了半仙于吉,对方表示曹魏大军此战赤壁凶多吉少,还是罢兵撤退为上。当然,咱也不白听于吉叨叨,他还送了我们一把残剑,此剑不能装备,应该是剧情类道具。
图片
图片
转头向北进入宫亭城,华佗妙手回春治好了郭嘉,“鬼才”军师得以重新归队,却搞得荀彧和陈琳下岗了。另外还有一重惊喜,马超的前部将庞德已经等候多时,顺手把他也收编进了队伍里,主角团的羽翼又得到了一波膨胀式的发育。FC曹魏的野望这游戏里魏国武将真的太卷,主线剧情都还没推进到中场,替补席上就已经坐着曹仁、曹洪、荀彧等一众大佬。
图片
图片
至于曹操在大殿安排加入的乐进,在郭嘉和庞德面前就不值一提了,只能委屈这位并不是很著名的五子良将暂时坐到替补席。在这里还要要给乐进讲句公道话,不是你的水平不行,而是首发只能上五个人啊!反正冷板凳上还坐着曹仁呢,陪着一起唠唠嗑不丢人的。
关于是否锁定船只的问题可以先放一放,即便我们选择了是,也会因为没有铁索而暂时不能执行。况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开赴赤壁战场之前,我们还有一个小支线剧情可以做。
图片
图片
出了宫亭城的大殿往北走,可以发现一处大宅子,里面住着的必是高人!进屋之后与其展开对话,这个船夫向我们表示只要荀攸的战船不出战,他可以带我们去一趟神秘岛。这听起来很有吸引力,神秘岛上的宝物一定价值连城吧!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走向,就请各位继续保持关注吧!本期FC曹魏的野望游戏剧情就介绍到此,谢谢各位长期的关注和支持。需要体验游戏的朋友,记得在评论区盖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