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4大假设:雷霆3少若不解体或造王朝 科炮联手成最强后场?

在NBA的历史上,诞生了很多的超级明星,而这些超级明星的选择也会改变整个联盟。如果07年的奥登大帝没有受伤,如果罗斯能够像新秀赛季一样健康,如果雷阿伦没有在总决赛g6命中那记绝平三分,如今,整个联盟的格局将会大变。除此之外,美国媒体也列出了NBA的四大假设,每一个都足以改变联盟。

首先就是活塞,当时的活塞拥有着榜眼签,除去詹姆斯之外,他们完全可以在第二顺位拿下安东尼。不过当时的活塞管理层却看走了眼,在诞生了很多超级球星的2003年,活塞却用榜眼签选择了达科米利西奇,虽然新秀赛季便随队获得总冠军。但生涯场均锦能够得到5.6分,打了300多场比赛之后便草草退出NBA,与后来的甜瓜安东尼完全无法相比,若是能够选择安东尼,当时的活塞很可能将会建立一个王朝。安东尼的成就或也将会比肩詹姆斯。

然后就是罗斯,众所周知,健康的罗斯完全势不可挡,新秀赛季便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并且他的带队能力毋庸置疑,罗斯被公牛选中之后,公牛的战绩迅速飙升到了东部榜首的位置。还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但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接连的伤病让罗斯跌落巅峰,直至公牛再也没有信心,罗斯便接连的出现在了球队的货架之上,公牛再次创造王朝的梦想彻底崩塌。

然后是雷霆三少的解体,2012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被热火击败之后,雷霆费力培养的三少仅仅因为450万就被拆散,后来哈登在火箭打出了MVP的表现,杜兰特成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威斯布鲁克的巅峰也是联盟前五球员级别的表现。很难想象到,若是雷霆当时留下三少,杜兰特也不会离开,勇士王朝不复存在,而雷霆或许将会建立一个超级王朝。

最后是科比和保罗的联手,当时为了让联盟更有竞争性,大卫斯特恩否决了这笔交易,这也成为了很多球迷心中的遗憾。毕竟当时的科比和保罗都正值巅峰,若是两人能够联手将会组成联盟中最强的后场双枪,湖人或许能够再次连续夺冠,克里斯保罗也不至于至今还未拿到总冠军戒指。如今,科比已经逝去,但两人无法联手依旧成为了很多球迷心中的遗憾。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