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晒库里一项有趣数据:未来500个三分全丢 命中率仍在四成以上

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数据网站StatMuse晒出了一项数据,那就是库里在接下来的500个三分球出手全部打铁,他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仍然能够高于40%!
图片
这项数据确实体现出了库里的外线能力有多强,到目前为止,库里职业生涯一共投中了3117个三分球,是NBA历史上三分球投中最多的球员,而在投中如此多三分球的情况下,库里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仍然能够达到42.76%!
图片
可以说目前NBA的这个小球时代很大程度是库里引领的,在库里出手的7000多次三分球中,有几百次都是后场随意出手,真的是不太在乎自己的外线三分球命中率。而如果只看他在半场以内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可能要超过45%!
图片
对于库里来讲,他的职业生涯仍然处在巅峰之中,上个赛季他带领勇士队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新赛季他仍然会有着非常不错的状态,属于他的三分球纪录仍然在继续延续!